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Q3/A1/A3/新A6L 奥迪八款将上市新车点评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8月04日07:19

  车型七:奥迪A7

  上市时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70万元

  外观方面,奥迪A7借鉴了很多奥迪A8的技术和设计,完美兼容了驾驶运动性和实用舒适性,是一款运动型豪华掀背轿车。A7弥补了奥迪A6A8之间的空白,进一步完善了奥迪的产品线。侧面是奥迪A7最有特色的部分,Coupe的外形显露无疑,这也绝对是吸引眼球的亮点,奥迪A7采用了自动升降的扰流板,高速状态下会自动升起以提供足够的下压力,对于性能的追求毫无疑问。

奥迪 A7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7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身的尾部设计同样是奥迪A7的亮点,尾灯上方明显的一体式尾翼与行李箱盖设计在了一起,既满足了空气动力的需求也更加美观。梯形的LED尾灯与左右2只圆形外露排气管略带张扬的展示着这辆轿跑车的前卫设计。进入车内,奥迪A7的内饰也采用了概念车不少设计元素,特别是概念车环绕式仪表线条得以保留,另外,还采用了折叠式TFT屏幕,使中控台有了细长、紧凑的感觉。7英寸卫星导航屏幕辅以选装的HUD抬头显示,这也是奥迪车型上首次出现这个技术。

奥迪 A7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7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奥迪A7的轴距与全新的奥迪A6完全相同,都为2910mm,但这不是关键,毕竟他不是炫耀空间的车型,但乘坐舒适性也有足够保障。据悉,A7将提供四款发动机都是V6发动机,其中有2.8升的FSI发动机和3.0升的TFSI的汽油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动力输出为204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80Nm,同时配备S Tronic变速箱和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后者最大功率为300马力,也将配备S Tronic变速箱和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

奥迪 A7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7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7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7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7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7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CLS宝马5系GT走的就是轿车与Coupe的交叉混合,现在奥迪A7 Sportback也加入了这个行列,势必将对这个市场产生新的竞争变数,而且或许还会受到较大的威胁。尽管奥迪在品牌方面与奔驰宝马略有差距,但是在科技配置方面丝毫不甘示弱,外形也越来越有冲击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7满意度:75分  排行

奥迪A7

实拍图片:1690

评测文章:37

级别:跑车

油耗:8.6~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3.00~9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9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