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Q3/A1/A3/新A6L 奥迪八款将上市新车点评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8月04日07:19

  【搜狐汽车 新车】昨天晚上,奥迪R8 Spyder Matrix在北京世贸天阶正式揭幕,打响了奥迪新车集中上市的序幕,在昨天的活动采访中,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也提到,2015年奥迪在中国达到70万辆的产能,这意味着奥迪未来将把全部的产品带到中国来。奥迪的庞大雄心,将让奥迪在中国的领先地位无人能撼动。紧接下来的8月18日,让我们共同在青岛揭幕奥迪顶级车型新A8 W12的正式上市。下面,我们将针对奥迪即将上市系列新车做一个点评,看看他们亮点到底是什么?

  车型一:奥迪Q3

  上市时间:2013年国产

  预计售价:30万元起

  新车信息,奥迪Q3是基于大众PQ35平台的改进版设计,定位在奥迪Q5之下,尺寸上,全新奥迪Q3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85mm、1831mm和1608mm。是奥迪家族中最小的SUV。轴距还是和进口途观一样为2603mm。尽管体积不大,但对于个人或家庭用户来说,这种浓缩的精华是最大的诱惑。

奥迪Q3/新A6L/Q5混动谍照

【奥迪Q3最新谍照】

奥迪 Q3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 Q3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奥迪为其准备了三款不同的四气缸发动机,包括一款TDI和两款TFSI发动机。这三款发动机均配备了直喷技术和涡轮增压技术,其它还标配了制动能量再生系统和发动机启动/停止系统。汽油动力2.0升TFSI发动机有两个调校版本,低端最大马力为170匹,高端最大马力为211匹。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对奥迪Q7Q5满意又苦于价格太高的话,更小尺寸奥迪Q3可能是不选择途观另一个德系SUV途径。更何况奥迪Q3还会在2013年实现国产,此举更能让敏感的价格变得更为平易近人。

奥迪 Q3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 Q3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方面,其实从发动机底盘技术而言,途观就能满足我们对德系SUV的需求,不过奥迪Q3的出现更将豪华SUV市场推向了一个新竞争层次。Q3前部继承了奥迪Q系列的设计风格,但整体设计更加紧凑和运动。六边形一体化进气格栅显示出奥迪家族最新设计特征,视觉上显得更加活泼。奥迪Q3的车身侧面整体上继承了Q系列的风格,最大的不同是车顶,车尾的线条有些倾斜向下,在D柱处逐渐收紧,营造一种COUPE造型。而侧面最吸引眼球的就是19寸的5幅大轮毂。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Q3的尾部采用Q系列车型独有的“包围式”理念,LED尾灯被收纳在行李厢盖内,突出了立体感。此外,得益于奥迪领先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奥迪Q3风阻系数仅为0.32。为了达到这一出色的成绩,奥迪Q3底盘部分经过精心处理,使得高速行驶时空气能够快速的通过,显著减小空气阻力。由此可见,外观紧凑流线感强,运动性能突出才是奥迪Q3最突出部分。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Q3产量计划曝光,未来将推8款车型

奥迪Q3产量计划曝光,未来将推8款车型

奥迪Q3一共8款国产车型,即1.4T手动挡标准版、1.4T舒适版、2.0T标准版和舒适版

以及2.0T带Quattro四驱的标准版、舒适版、豪华版以及S-line运动版。】

  新奥迪Q3将配备17英寸的合金轮毂和铝制的车顶行李架,同时还将标配尾部停车传感器。在内饰设计上,驾驶座舱内将配备双温区的温度控制系统、可缩回式的显示屏、蓝牙系统、iPod连通性以及雨天传感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Q3(进口)满意度:75分  排行

奥迪Q3(进口)

实拍图片:1593

评测文章:32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34.70~47.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Q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