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奇瑞E5:新车优缺点分析以及竞争市场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cathcine
2011年08月29日06:48

  第二部分:产品定位及竞争对手:

  奇瑞E5在这个市场中有不少的竞争对手,下边我们来看看竞争市场情况:

  长城腾翼C30

  售价:5.89-8.35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腾翼C30 1.5L MT手动豪华型正前图片 长城腾翼C30 1.5L MT手动豪华型正侧图片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相比现款C30车型,2012款腾翼C30在进气格栅上有所改变,备胎全部采用全尺寸轮胎,且新添了一种贵族灰的车身颜色车型。不过由于2012款腾翼C30属于小改款车型,所以在动力总成方面和老款车型并无区别。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内饰方面,2012款腾翼C30也做出了一定的调整。采用与前排操控区域色调一致的中控台区域,同样分为上下两种色调搭配,令新车内部的层次感较老款车型有了明显的提升。重新设计的音响控制面板更符合视觉美感,全新的键位安排让前排使用者操作更为方便。色彩突出的双闪警示灯按键安置在前排空调出风口中央,其突出的视觉提示效果强于老款车型。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内饰 图片

  1.5GW4G15发动机长城汽车自主开发的一款全铝汽油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416气门、塑料进气歧管、先进的VVT技术,其最大功率为7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牛米/4200rpm

  东南V3菱悦

  售价:5.78-8.89

东南 菱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南菱悦1.5L 手动 风采版改款正前图片 东南菱悦1.5L 手动 风采版改款正侧图片

  东南V3菱悦是一款外型比较实尚的紧凑型轿车,该车技术比较成熟、油耗低,养护费用适中,性价比非常高,比较适合家用。

东南 菱悦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东南 菱悦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东南 菱悦 实拍 内饰 图片

  V3菱悦全系搭载了三菱研发的1.5L排量直列四缸16气门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全铝缸体以及DOHC双顶置凸轮气门结构,最大功率为88千瓦,最大扭矩为143牛米,配合了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动力输出平缓。

  江淮和悦

  售价:6.98-8.18

江淮 和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江淮和悦1.5L 运动天窗型正前图片 江淮和悦1.5L 运动天窗型正侧图片

  江淮和悦的推出彻底改变了江淮作为老牌卡车企业的形象,原来江淮也可以制造精致的乘用车。江淮整车做工精良,造型协调,丝毫没有模仿的痕迹。傲视同级对手的2710mm轴距是和悦的最大卖点。

江淮 和悦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江淮 和悦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江淮 和悦 实拍 内饰 图片

  同时1.5L VVT可变正时气门发动机性能参数达到主流1.6L发动机水平,综合来看和悦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自主品牌精品车。

  比亚迪G3

  售价:6.29-10.99

比亚迪 G3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G3作为一款自主品牌A级轿车,外观大气时尚,丰富的车中配置亦完全对得起该车的价格。

比亚迪 G3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比亚迪 G3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比亚迪 G3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G3将搭载三菱4G15S比亚迪自主研发的473QB两种发动机,前者输出功率78kW,最大扭矩134Nm473QB发动机则输出79kW144Nm1.5L车型均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1.8L 483QA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0马力),最大扭矩160Nm,配备CVT无极变速箱

  宝骏630

  售价:6.28-7.38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骏630的设计出自泛亚技术中心,外观并没有明显的模仿痕迹,充满力量感的车头设计,确实也有几分像跃跃欲试的骏马的英姿。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骏6301.5 手动精英型正前图片 宝骏6301.5 手动精英型正侧图片

  宝骏630为了符合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车身设计偏重沉稳,但前格栅两角微微上扬,非常像飞鸟张开双翼的造型。微微隆起的鼻翼向下延伸到进气格栅,突出了宝骏630这款车独特的品牌DNA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尾部的线条采用收窄而且微微上翘的设计,整体感很强。后部三探头倒车雷达,给这款车增加了许多主动安全性。

宝骏 6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内饰 图片

  首发车型将搭载的是1.5LDOHC发动机,该发动机上汽通用五菱采用通用技术,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 146Nm,与现款别克凯越的动力参数完全一样。工信部曝光的这款发动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6.9L

宝骏 6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底盘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变速器方面,目前只有5速手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奇瑞E5竞争市场分析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奇瑞E5满意度:85分  排行

奇瑞E5

实拍图片:1206

评测文章:2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48~8.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29篇行情文章询价

奇瑞E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