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路朝天 深度场地测试宝马X3 xDrive35i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隋立平
2011年08月29日07:50

  在舒适模式下,全新的宝马X3并不比一辆日系SUV难于驾驭,你同样可以用一只手悠闲地扶着方向盘,用另一只手支住下巴。这时的悬架系统具有出色的韧性,可以从容应对各种不同的路面颠簸。我们乐于使用高级运动模式,这种状态下的悬架具有更快的响应速度,减震器阻尼也相应地变得更硬一些。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然,各种变化的组合模式都可以通过iDrive系统进行选择。加之四驱系统的扭矩分配并非一成不变,因此在多数条件下你能感受到的首先是宝马X3车型的转向不足,随着分配到后轴的扭矩不断增加,这一势头才变得中性。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而在绕桩测试过程中,你所要面对的不仅仅是克服转向不足,置于后轴的性能控制系统(Performance Control)同样需要时间去适应。虽然都能起到分配左、右后轮间驱动力的作用,但这套被称作Performance Control的系统不同于X6车型所采用的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系统。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前者完全基于DSC系统工作,而后者则拥有更加复杂的多片离合器及行星齿轮组,不仅能够承受更大的扭矩,同时也具备更快、更顺畅的反应速度。测试过程中,车辆首先反馈给你的是一定程度的转向不足,随着分配给后轴的驱动力不断增加,转向不足的趋势会放缓,这会诱使你保持加速状态,当前轮带有转向角度时,后轴会向外侧车轮分配更多的扭矩,虽然变化没那么突然,但还是会把你原先计划好的节奏打乱。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过在整个绕桩环节中,宝马X3的悬架系统始终保持了优秀的支撑性,车身的重量转移速度远比预想的要快,我们最后得到的绕桩成绩为59.535公里/小时,这一数字要优于多数SUV车型。而在35米直径同心圆测试环节中,我们的最快速度也达到了47.32公里/小时。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宝马X3悬架系统保持了优秀的支撑性
(责任编辑:王振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X3满意度:87分  排行

宝马X3

实拍图片:3132

评测文章:97

级别:SUV

油耗:7.9~10.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8.70~72.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