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赫兹电动汽车租赁"进入中国 推出新项目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29日13:23

  全球最大的汽车租赁品牌赫兹国际汽车租赁在今天宣布,中国电动汽车租赁计划正式启动,赫兹也因此成为首个在北美、欧洲和亚洲三个大陆推出电动汽车租赁计划的租车公司。赫兹现已在美国的纽约、华盛顿、旧金山、洛杉矶,英国伦敦以及欧洲其他城市开展了电动车租赁服务。为开拓首个在中国的电动车租赁市场,赫兹推出若干新项目:

  赫兹与 GE 工业系统建立合作关系,发展推动电动汽车在中国的商业模式,包括 GE 工业系统将提供集成电动汽车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输电设备,进一步促进这一环保项目的推广。

赫兹全球 CEO Mark P. Frissora 致辞
赫兹全球 CEO Mark P. Frissora 致辞

  赫兹与中国国际电动汽车示范城签署备忘录,将积极与中国国际电动汽车示范城开展合作,加强电动汽车在嘉定区的企业、政府和社区中的推广,宣传电动汽车的益处,促进电动汽车租赁项目的发展。

“赫兹电动汽车租赁计划”进入中国
“赫兹电动汽车租赁计划”进入中国

  赫兹与中国知名汽车品牌比亚迪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共同在中国的政府机构和跨国公司中推动电动汽车的租赁和销售。

赫兹中国与比亚迪签署中国电动汽车战略合作备忘录
赫兹中国与比亚迪签署中国电动汽车战略合作备忘录

  赫兹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rk P. Frissora 说:“中国正在大力推动电动汽车的使用,赫兹将积极支持电动汽车示范城的项目推广。”他还表示,赫兹将在其现有的汽车租赁网络的基础上,与 GE 合作,推动中国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建设,为中国客户提供以技术创新为基础的交通解决方案。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