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性能强劲的紧凑型SUV 试驾路虎 揽胜极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于
2011年08月30日08:04
拥有不俗的越野能力的都市风格SUV。

  虽然是一款都市风格的SUV,但是极光依然拥有不俗的越野能力。假设你的银行户头足够充裕,可以为这辆极光加载最完备的配置,那么无论是在城市道路上行驶,还是在乡间山路穿行,你的极光都能够行驶自如,反应敏捷。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评测 图片

  极光隔绝驾驶噪音的效果很好,坐在舒适的座椅中享受你的旅程,良好的操控性在急转弯时体现的淋漓尽致。一般情况下19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在转速低于2000转时已经开始工作,而汽油发动机需要一段快速反应时间。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Haldex离合器(第三代)负责四轮驱动,首次使用的自适应减震器可根据驾驶风格和道路特性,自动调整车子的操控特性,限制车身的横向和纵向摆动,既能完美吸收粗糙路面所带来的震动,与此同时在过弯时又把侧倾抑制得比较小。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评测 图片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评测 图片

  极光有四缸增压发动机,汽油机(2升,240马力)和柴油机(2.2升150马力和190马力)可供选择。对于那些追求刺激的冒险者,极光提供了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与6速自动变速箱的搭配版本,它的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四轮驱动;百公里加速仅需7.6秒;最高时速为217公里/小时。百公里平均油耗为8.7 L时每公里排放的二氧化碳为199克。2.2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最大功率150马力,最高时速180公里/小时;三门版百公里油耗仅为4.9 L,二氧化碳排放量129克。柴油机还有190马力版本可选,车主可以选择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评测 图片

  极光有三个可供选择的设计风格:充满现代气息的Pure、奢华的Prestige以及富有运动精神的Dynamic,三种风格价位不同。十分运动的三门Pure版售价33100欧元,包含起停系统和许多的电子操控及电子辅助系统。Prestige顶级配置版售42100欧元,另加25000欧元则可以完成装配的升级。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通过设计风格,装备和操控性可以看出全新揽胜极光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绝对可以帮助路虎夺取一席之地。就像MINI小型车市场同级别当中的地位 一样,全新路虎揽胜极光也必将成为紧凑型SUV市场中女性车主的最佳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路虎揽胜极光满意度:79分  排行

路虎揽胜极光

实拍图片:3942

评测文章:50

级别:SUV

油耗: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9.00~65.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0篇行情文章询价

揽胜极光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