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毛头小子"蜕变 比亚迪F3R新增动力组合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30日09:09

  导语:比亚迪F3R算不上什么新车,至少从形体设计上来说是这样的。作为有目共睹的事实,这一点并非我们现在要说的关键

        显然,我们无法拥有可爱的哆啦A梦,而即便是这样的神奇宠物也不会满足你的所有要求。卡通片能够在某个层面上迎合一些人的精神需要,但那毕竟不是真实的生活。必须要承认的是,比亚迪F3R算不上什么新车,至少从形体设计上来说是这样的。作为有目共睹的事实,这一点并非我们现在要说的关键。

比亚迪 F3R 实拍 外观 图片


   合资品牌可以借助漂亮的Logo无止境地宣扬自己的技术实力、血统和口碑,留给自主品牌的话题就显得没那么多了,既然不能在自己的头顶套上如何耀眼的光环,那就血拼一下性价比吧。如果有足够的耐心,相信比亚迪会为F3R出具一张内容足够丰富的配置清单。而在参数表格中,你能够看到时下主流A级车的标准规格。当然,最重要的是这套新增加的1.6升发动机与4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F3R满意度:81分  排行

比亚迪F3R

实拍图片:453

评测文章:2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60~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7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F3R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