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萨博上半年巨亏2.01亿欧元 破产危机加重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9月01日07:46

  搜狐汽车9月1日讯 据Just-auto网站报道,萨博汽车日前发布中报,公司上半年运营亏损猛增至2.01亿欧元。萨博表示,如果无法获得未来的融资,公司将出现重大的不确定性。

  这一财报结果并不令人意外,萨博认为在于金融风暴对抗几个月后,公司陷入了巨大的困境。萨博母公司瑞典汽车在一份声明中称:“如果集团无法及时保障足够的资金,那么这家企业可能不会被保留。”

  萨博首席执行官维克多-穆勒作出的进一步评论强调了萨博情况的严重性,特别是公司仍未支付工人8月份的工资。

  维克多-穆勒表示:“对这家公司而言,刚刚过去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艰难的季度,这没有什么令人感到惊奇的。没有什么比向忠诚员工拖延支付工资更糟的事了,他们应该得到我真诚的歉意。”

  拥有萨博的瑞典汽车公司承认,它可能无法继续保留萨博,因为瑞典汽车公司今年上半年也现了巨大亏损。瑞典汽车公司在日前发布的中报中称,其上半年净亏损2.24亿欧元,而在2010年上半年亏损额只有5600万欧元。该公司的资产负债表显示,公司负资产额已达3.97亿欧元,而其在上半年的销售额仅为3.59亿欧元。(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