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多个城市今晨拥堵很严重 开学日变堵车日

来源:华商网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01日11:39

  华商网讯 今天是9月1日,是学校开学的日子。不少网友在早上出门上班时,虽然根据经验判断出了会有大堵车,但即使提早出门,还是被堵在了路上。

  网友:开学第一天,西安交通瘫痪

  不少被堵在路上无聊等待的网友通过微博发出了自己的牢骚:

  网友“linda8310”:开学日,堵车日!想到了会堵,没想到会这么堵!整个高新二路整个堵结实了…哦,对,还有唐延路单行的贡献!

  网友“anbbb”: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由于接送孩子的车辆猛增,高新开发区又开始堵车,郁闷啊,堵车生活再次开始了。

  网友“张鹏roc”:印象中的沣惠南路开学大堵车还是以别样的形式出现了,旁边扎有禁停的牌子,但是高新二小门前依然有很多车辆乱停乱放,我七点半的时候路过已经很慢了,这时间以后过来的同学们,你们堵的起么?既然已经改了,就要把工作做彻底,凭什么枫叶新都市门口就能停车,而别的地方就要拖移呢。

  网友“prettyboy527”:太恐怖了,都被堵在电子正街快一个小时了。今天这路段堵车太严重,从丈八东路到紫薇花园全是车,没有一点空隙。

  网友“兜兜米糖”:不仅电子城堵,整个高新都在堵!烦屎了!今天是肿么了,介么不顺的?先是昨晚洗的工装忘了凉,现在又是堵车堵得一塌糊涂,矮游,hold不住哇!

  网友“同二宝”:开学第一天,西安的交通马上瘫痪,出门一个多小时还没到单位,话说开车没有走路快。

  外地开学日也堵车

  记者发现,开学堵车,这种现象不仅在西安出现,在全国部分大城市也有发生。

  北京网友“minimote_温良恭俭让”:今天中小学开学……结果就堵车堵在路上了……虽然昨天北京新闻就提醒过今天会堵车……没有提前半小时出发是我的错……

  上海网友“Ethan高v”:小朋友今天早上开学,上海大堵车,车比走路还慢,有关部门,你们人呢?

  上海网友“杨大牛的爸爸”:今天是9月日,上海堵车严重,学校外全是家长送小孩的车。

  广州网友“rqfy”:9月1日真是好日子,又下雨又堵车最重要是开学的大日子。以后广州变成一个大堵城,上班下班到处堵。只能盼望下次的学生放假才会缓解交通

  太原网友“观点永远想不通刘老师”:开学第一天听到的不是学生朗朗的读书声是到处堵车的声音!太原交通让我们情何以堪!

  深圳网友“No帅又如何”:NND,一开学,学校门口就堵车,家长们有点品行不?别把道路都当自家院子乱停车,,NND,每次上学放学那叫一个乱啊。

(责任编辑:马中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