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好机会要hold住 风骏皮卡节油达人大招募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9月01日16:01

  近期,以"挑战2.56升"为主题的"2011风骏皮卡绿色节油训练营"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凡是风骏车主,都可以携车到当地所在4S店进行咨询并报名参加活动,挑战风骏皮卡曾在中汽联与央视联合举办的"2010全国城市汽车节油极限挑战赛(海南站)"比赛中创造的百公里2.56升的油耗纪录。活动前三名将有丰厚现金或时尚数码产品赠送;最终全国各分站成绩进行总排名,前十名车主将由长城汽车公司全程赞助,出席在湖南省举办的"2011风骏皮卡2.56L终极挑战擂台赛",并获取终极神秘大奖。这样的好机会,大家是不是一定要hold住呢?

  随着油价的长期高位增长,汽车的高油耗成为了很多车主最头疼的事情。俗话说,买车容易养车难,尤其是在高油价的日子,油费成为养车的最大开支。与乘用车不同,无论油价如何上涨,皮卡该买还是得买,毕竟作为工具车,皮卡主要还是用来赚钱的工具。作为工具车来说,省油、耐用可能是众多皮卡车主最为关注的事情,而在这两方面所具有的独特优势,也恰恰是风骏皮卡连续13年夺得全国皮卡销量冠军的重要因素。

  作为中国的皮卡老大,长城汽车自1996年以来开始皮卡制造业务,在仅仅2年的时间,也就是在1998年,就坐到了皮卡销量冠军的位置,这个位置一坐就是13年,从来没有间断过,也在中国造就了一个完全由自主品牌领军的细分市场。在这15年的皮卡制造过程中,长城汽车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加上高科技技术的不断运用,让风骏皮卡有了有别于其他品牌的强大优势。

  今年4月份,"2011风骏皮卡耐力长征行"活动正式启动,活动车队从泰山脚下出发,经过戈壁、丘陵、山地等复杂地形,历经雨雪、冰雹、狂风等恶劣天气状况,最终以25000里不间断行进的方式到达活动的终点站——云南昆明,在祖国的大地上画出一个大大的"5"字形状,在真实环境中证明了车辆的耐用性与可靠性,受到了各方媒体的好评。

  在随后的6月份,风骏皮卡再接再厉,推出了"2011风骏皮卡绿色节油训练营",以2.56升的成绩为挑战对象,发动全国的风骏车主一同来挑战。很多车主表示:由于是车主亲自来参加,用自己的车跑出来的成绩,这样的挑战活动更真实。在石家庄站,一名风骏车主跑出了百公里2.51升的成绩,成为截至目前为止全国打破记录的唯一一名车主。其他车主的成绩基本维持在百公里3-5升之间。通过活动,大家不仅了解到风骏皮卡先进的德国发动机技术,更重要的是,与节油达人共同分享了节油技巧,可以说获益匪浅。现在活动仍然在全国各地进行中,有兴趣的风骏车主不妨到店进行咨询报名。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