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砥柱争霸 3款V6发动机D级豪华车全面对比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赵航
2011年09月02日08:22

奥迪A8L杂志对比评测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最后的对比项目我想还是放在真正的车主们所关心的配置话题。在这方面,前面说到了这次参与对比的顶配A8L 3.0T已经将所有的选装包装备完毕。这其中包括后排的豪华舒适躺椅、前后排主动通风和按摩座椅、驻车加热通风装置、B&O高级音响系统、奥迪自适应巡航系统等等价值近三十万元的配置,所以单从配置上而言,这台实际价格已经超过160万元的豪车基本上可以称之为应有尽有,尤其是那个可以放倒的躺椅,在三车对比中绝对独占鳌头。

奔驰 S级混合动力 实拍 内饰 图片

  实际价格排在第二位的S400L HYBRID在配置上也十分丰富。从奔驰著名的预防性安全系统到面面俱到的各项行驶辅助设备,再到诸如Harman Kardon Logic 7环绕音响系统以及带两个8英寸显示屏的后座娱乐系统等娱乐舒适性装备,作为占到整个S级车系中销量达到20%的车型,除了那个具有前瞻性的混合动力系统以外,配置丰富当然也是众多买家愿意掏钱的重要原因。

捷豹 XJ 实拍 内饰 图片

  至于XJ L 3.0,作为车系中的入门款型,在两款5.0升排量车型独撑门面已久的状况下引进,其主要目的就是要拉低价格门槛。相对于前面两个对手,它是唯一一款售价没有超过百万元的豪车。然而,虽然价格便宜了不少,但在配置上XJ L 3.0却没有明显缺失,甚至与200万元级的同门5.0升车型相比,在标志性的豪华配置上并无太大的缩水,比如最具特色的12.3英寸液晶荧幕仪表盘、包含无线触屏式遥控器的后排娱乐系统等等还都是标准配备。不过,毕竟还是在价格上有着百万元的差距,像真皮包裹的车顶篷、实木车内饰条、iTech操作系统的双画面功能、B&W音响系统等等都不在配置单上。此外,在顶配A8LS400L HYBRID后排都可以享受的座椅电动调节功能在这里也没有提供,这无疑会使我们在评价XJ L 3.0的后排时不得不扣掉一些分数。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S级满意度:83分  排行

奔驰S级

实拍图片:2888

评测文章:82

级别:豪华车

油耗:9.8~14.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51~29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S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