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砥柱争霸 3款V6发动机D级豪华车全面对比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赵航
2011年09月02日08:22

奥迪A8L杂志对比评测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A8L

  说完发动机,作为动力单元重要组成部分的变速箱也不能不提。很有意思,在今天的这三台车中,变速箱的档位来了个降序排列。这其中,A8L使用了奥迪最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多的档位为变速箱的齿比设定提供了更趋于优化的机会,绵密的齿比使发动机在升档后的转速落差更小,毫无疑问,这对加速成绩的提高帮助不小。而且,在正常驾驶时,这台变速箱很愿意把档位拉升至高位,这除了能为车内乘客带来舒适的乘坐感受以外,也带来了更佳的燃油经济性。

奔驰 S级混合动力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S400L HYBRID

  奔驰的7G-TRONIC7速自动变速箱其实更不用我再费太多口舌,相信大家早已非常熟悉。从整体上看,S400L HYBRID的动力表现并没有因为混合动力系统的增援而有太过强劲的感受,7G-TRONIC变速箱与V6发动机的搭配极为默契,虽然油门算不上轻盈,甚至是有些沉重,但这并不妨碍我对整个加速过程流畅度的肯定。就像它的定位一样,即使只是踩踩油门,你也能在瞬间就体会到奔驰优雅

捷豹 XJ 实拍 内饰 图片

捷豹XJL

  在这个环节不占优势的依然还是XJ L,虽然它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传动效率以及舒适度等等方面的表现上都让人颇为满意,但在这个档位越多就貌似技术越先进的年代,比人家少了一两个档位这事儿,还是会让一些车主的虚荣心稍稍受挫。当然,我们并不会简单地以档位的多少来判断一台变速箱的好坏。事实上,对这台变速箱而言,我甚至认为它已是同类变速箱中的最佳作品之一,在它的调配下,3.0升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匀畅有力,即便是脚上的动作变得粗暴了,XJ L也不会显出什么乖张暴戾的心态。稳步如飞,这对于高档商务轿车来说恐怕才是应该具备的基础本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S级混合动力满意度:---  排行

奔驰S级混合动力

实拍图片:422

评测文章:7

级别:豪华车

油耗: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00~14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S级混合动力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