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美国汽车三大巨头8月份本土销量强劲增长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觅
2011年09月03日13:18

  汽车企业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尽管受到美国金融市场动荡剧烈、经济疲态尽显、飓风“艾琳”来袭等因素的负面影响,美国汽车三巨头8月份在美销量仍大幅攀升。

  数据显示,8月克莱斯勒公司在美汽车销量达到13万辆,同比增长31%,为2007年以来同期最好表现。通用汽车公司当月销量同比上涨18%,至21.85万辆。福特公司当月销量为17.5万辆,同比增长11.2%。

  克莱斯勒美国市场销售部门负责人里德·比格兰指出,8月销售业绩显示公司连续17个月实现销量同比增长。通用美国销售部门副总裁唐·约翰逊表示,由于公司在卡车和节能型汽车领域投资组合平衡,整体销售业绩得以提高。福特公司美国市场部副总裁肯·丘贝说,公司旗下的节能型汽车、跨界车和卡车受到消费者青睐。

  而日系车企丰田本田8月在美销量下滑。丰田在美销量为12.9万辆,同比下降12.7%。本田销量则下滑24.3%至8.2万辆。日产公司销量上扬19.2%至9.15万辆。韩国现代汽车销量同比增长9%至5.8万辆。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