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款指南者/自由客新车解析及竞争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cathcine
2011年09月05日05:36

  2011款指南者和自由客 产品定位及竞争对手:

  本田CR-V

  售价:18.98-26.28

本田 CR-V 实拍 评测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0本田CR-V外观的变化更多地体现在前脸部位,LOGO区域变为了两个U型格栅,中网部分从之前的横条状设计变为了更趋运动的蜂窝状,中网下沿也增加了一个U型镀铬饰条,整个中网部分看起来更有立体感。此外,大灯和后窗的设计也做了一些变化。

本田 CR-V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的样式和材质都没有变,依然保持着原有沉稳大气的氛围,在方向盘上多了蓝牙电话的快捷按键,非常方便。安全性方面,前后排侧安全气囊这次在全系车型上成了标配。偏向城市公路调校的悬挂设定,带来了出色的舒适性。

本田 CR-V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依旧采用2.0L2.4L的直四引擎,其中2.4L发动机5800rpm时可以输出125kW的最大功率,在4200rpm时可以爆发220N.m的最大扭矩,动力充沛的同时,油耗经济性也表现良好。

  途观

  售价:19.98-30.98

大众 途观 实拍 外观 图片

  上海大众产的途观和进口Tiguan相比差距不是很大,无论从外观、配置、用料、空间与做工方面都比较令人满意,特别是在动力和配置方面还能超过了Tiguan,这一点的确非常让人兴奋。

大众 途观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内饰 图片

  国产途观上与欧洲车型在外观上有较大的区别,最重要的是顺应国内消费者意向,把轴距加长了80毫米,而所有的轴距加长都用在了后排座椅上,这对于车内空间有非常大的提升,符合国内受众的消费观。

大众 途观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内饰 图片

  上海大众途观全系搭载了EA888系列1.8T2.0T两种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应用在大众多款车型当中,输出能力有目共睹,全系除1.8T标配车型外全部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将动力平缓快速输出。

  丰田RAV4

  售价:18.78-26.98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2RAV4在车型方面增加到了六款,分别为2.0L经典版、2.0L四驱版、2.0L豪华版、2.4L豪华版、2.4L至臻版、2.4L至臻导航版。很清楚地可以看出,2012丰田RAV4亮点在于增加了2.0L车型的四驱版本,这对于其拉低四驱版价格有很大帮助,同时在配置方面做出细微调整,也有利于其进一步调低售价,来达到更好的销售成绩。

丰田 RAV4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内饰 图片

  另外,仔细对比参数信息后发现2012丰田RAV4在动力上与现款车型完全没有变化。2012RAV4仍然使用相同的2.0L2.4L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192牛米;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224牛米。变速器方面仍然使用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器。

  科帕奇

  售价:22.48-27.58

雪佛兰 科帕奇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科帕奇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科帕奇 实拍 外观 图片

   科帕奇车身设计饱满,向下倾斜的车顶弧线与坚实的腰线营造出动感的外形。具有雪佛兰新的家族脸谱特征的前脸,有着美式SUV的粗犷与霸气,在镀铬饰条的装饰下又显出较高的档次。

雪佛兰 科帕奇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雪佛兰 科帕奇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系统是新科帕奇最大的变化。出现在新车上的是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2.4L Ecotec DVVT发动机,相比老款,最大功率提升了23Kw,达到123Kw,最大扭矩提升了10Nm,达到230Nm;与之搭档的变速器为6挡手自一体,规格和技术含量均高于老款的5挡自动变速器。新科帕奇动力系统的优点在于平顺和节能6个挡位确实能将整个动力输出调理得更加流畅、平滑,顿挫感唯有急加速时才出现;ECO燃油经济模式下,变速器会及时升挡,发动机始终在低转运行,从而降低燃油。

  >>>>点击查看雪佛兰科帕奇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森林人

  售价:22.98-36.98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外观 图片

  森林人斯巴鲁车系中较具代表性的一款城市车型,同时也是斯巴鲁品牌中销售最好的一款车型。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2011斯巴鲁森林人搭载了2.0L2.5L的两款发动机,均采用水平对置的布置,震动和噪音大大降低。其中2.5XT森林人装配的是一款2.5L水平对置四缸的汽油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技术,该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0马力,最大功率为169kw,此时曲轴的转速达到最大5200r/min,当转速降为2800r/min时,输出最大扭矩,最大有效扭矩值为320牛米。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内饰 图片

  2.0XS森林人装配的是2.0L水平对置的四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马力,最大功率为110kw/h,此时转速达到最大值为6000r/min,当发动机转速降至3200r/min时,输出最大扭矩,最大有效扭矩为196牛米。这两款森林人配备的是均四档手自一体的变速器。

  欧蓝德劲界

  售价:24.50-36.90

三菱 欧蓝德劲界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 欧蓝德劲界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欧蓝德劲界家族式的鲨鱼嘴前脸,配合一对怒目般的大灯,给人霸气硬汉的感觉。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设计,保证其在城市路面的舒适度,同时全系标配四驱系统有力保证了越野性能。

三菱 欧蓝德劲界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三菱 欧蓝德劲界 实拍 内饰 图片

三菱 欧蓝德劲界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此外欧蓝德劲界丰富的电子设施也让它在城市SUV中比较出众。2011欧蓝德EX分别搭载2.0L2.4L MIVEC发动机和全新3.0L V6 MIVEC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CVT变速箱(无级变速),其发动机采用三菱MIVEC技术,在同时拥有了气门可变正时及气门升程可变两种技术,让引擎在不同转速下都能提供了充沛的动力,并且有效提高发动机的燃烧效率,达到降低油耗的效果。欧蓝德EX劲界作为一款城市SUV,其中2.0L车型十分适合城市道路行驶,同时也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点击查看三菱欧蓝德劲界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热点推荐:【新车面对面】2011款指南者/自由客优缺点解析和竞争市场分析直播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更多进口车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进口车”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2011款指南者/自由客竞争市场分析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Jeep吉普自由客满意度:84分  排行

Jeep吉普自由客

实拍图片:1516

评测文章:12

级别:SUV

油耗:9.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4.59~27.0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