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能源汽车研讨会 9月8日在上海浦东召开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05日15:19

  由上海东方汽车杂志社有限公司和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汽车与配件》—平安证券新能源汽车研讨会”将于9月8日在上海浦东假日酒店召开。

  随着“产业发展规划(2011 ~2020年)”即将出台,从2012年开始,我国新能源汽车将会迎来新的发展阶段。经过最近4、5年来政府和市场的培育,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已经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产品的各项指标及质量保证均有明显的进步。本次会议就是要通过邀请行业相关高层人士、新能源整车-系统和关键零部件的企业领导人,以及金融证券界的投资人共同研讨和交流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发展动态、产业发展前景和投资机遇。

  会议内容为一整天,内容精彩丰富,演讲嘉宾包括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陈全世教授,以及中信国安盟固利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施耐德电气(中国),上海电驱动有限公司 ,东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标准化研究所,上海临空瑞华电器有限公司及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事业高层领导。

  欢迎有志于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企事业单位派员参加。

(责任编辑:靳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