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野马F16贴身实拍 仅需6-7万可买"奥迪A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2011年09月06日06:30

  细节缝隙均匀度控制相当不错 整体结构框架应该与奥迪A4无关联

  尾部造型也与奥迪A4 Avant一样,要不是YEMA AUTO提醒,很难分辨,甚至连缝隙均匀度都控制的相当不错,足见野马对于此车的重视程度有多高。

野马F16贴身实拍

【野马F16】

奥迪 A4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A4L】

野马F16贴身实拍

【野马F16】

  这张尾部正视图就能看出更多的端倪,尾门轮廓往下内收明显,而奥迪A4 Avant接近于直线,并且后挡风玻璃几乎是一条直线,而野马F16有个细微的下沉,尾灯也略有一个细微的上挑。虽然神形兼备,但是细微之处还是明显的感受到诸多的差异区别。

  车型尺寸,近似的车身造型是否意味着尺寸参数也接近呢?这方面并没有太多信息可供参考,只是提及会推出三排座车型,由这个信息点来判断,轴距参数可能也同样接近国外版奥迪A4Wagon本身巨大的后备箱可以安置第三排座椅。不过头部空间略微压抑,而且从流出的谍照来看,只有两排版本,此外可以排除奥迪A4 Avant直接套壳的可能性。注意C柱与D柱之间的侧窗弧度与奥迪A4 Avant还是有些许区别,后者略有一个轻微的折线。

野马F16贴身实拍

【野马F16整个动力舱的尺寸也小于奥迪A4L

  内饰方面此次并未曝光,不过根据图片提供者描述,内饰风格与奥迪千差万别,到是更接近于新君越。注意下图红圈处的仪表盘外罩轮廓,确实与君越外罩接近,具体细节还是留待更多谍照的公布。

  发动机舱相比光鲜的外表则略显寒碜,机舱的框架结构非常简陋,整个动力舱的尺寸也小于奥迪A4L,整体结构框架应该与奥迪A4无关联。虽然没有底盘谍照可供应参照,但是奥迪过于复杂的底盘结构显然是四川汽车工业集团暂时无法复刻的,而且也徒增成本。根据信息提示,此车的预期售价是6~7万元,复杂的悬挂结构、车身结构都不利于成本控制。

野马F16贴身实拍

【野马F16发动机疑似采用吉利的JL4G18型发动机

  发动机由外观特性看与三菱最新版的4A9系列并不相同,与4G1系列也并不一样,最主要的还是那个塑料进气歧管的出现,非常接近于吉利的JL4G18型发动机。当然这只是根据发动机外观轮廓做出的推测,是否会在上市车型上搭载还要打上一个问号。此外,请注意LOGO区域的底座造型,粗看接近奥迪四环,不过谍照中只有三个相互嵌套的圆环,明显少了一个,这也说明整车并非奥迪A4车壳直接套上,而是正经的野马新车

  因为野马汽车的关注度相对较低,因此其具体新车开发规划以及上市时间都留有疑问,根据目前透露的信息,除了这台F16型新车外,野马还计划开发更多的商务型SUV,当然具体信息依然不详,只能留待更多的谍照来证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