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Rimac One概念车更多图片曝光 1088马力

2011年09月06日09:47

  前不久,我们曾经报道过克罗地亚汽车制造商Rimac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一款ONE Concept电动车,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关于这款车的。

1088马力 Rimac One概念车曝光

  图中的ONE Concept依然有车衣覆盖,但前车脸的外露让我们看到了些许端倪,宽大的进气口显示着该车在动力方面的强劲,车灯采用了运动时尚的设计理念,犀利的造型充满霸气,由于是单独的图片展示,我们不能肯定ONE Concept实车的车灯一定会与图片完全一致。

1088马力 Rimac One概念车曝光
1088马力 Rimac One概念车曝光

  动力方面,是这款车的最大亮点,该车搭载了4个电动机,分别安装在每个车轮处,最大总功率输出可达1088马力,峰值扭矩高达3800N·m。加速度方面,该车的百公里加速可在2.8秒时完成,极速305公里/小时。

1088马力 Rimac One概念车曝光

  从ONE Concept曝光出来的图片判断,该车充满霸气的设计与其强劲的动力内外呼应,这款世界上最快的电动车即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让我们共同期待。(来源:汽车之家/曹雷)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