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up/新S系列 法兰克福大众及奥迪新车前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竞帆
2011年09月07日06:39

  奥迪S8

  在此次法兰克福车展奥迪的参展阵营中,最吸引我们眼球的无疑是奥S系新车的全线出击。总共将有4款奥迪S系换代车型在法兰克福车展完成首秀,而作为奥迪S系的旗舰车型S8,诚然是焦点中的焦点。

奥迪 S8 壁纸 官方 图片

  国内看点:与作为原型车的奥迪A8行政商务气质不同,S8在运动气质上更为突出,一辆D级豪华车的运动款,吸引力不言而喻。当然在售价方面S8也必然不一般。

奥迪 S8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设计:奥迪S8整体氛围与A8同样低调,但S8所独有的特殊细节则成为了其强大性能的“名片”。前脸八根双辐横格栅采用了铂金灰色镀铬工艺,醒目的S徽标跃然其上,车身尾部拥有经过空气动力学严谨论证的双层扰流器,扰流器同样也采用了铂金灰色镀铬工艺。运动与奢华正是奥迪S8的精髓所在。

奥迪 S8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 S8 壁纸 官方 图片

  技术解析:动力方面,新款S8搭载了4.0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520匹马力,峰值扭矩为650Nm。在8速 Tiptronic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的配合下,看似庞大的奥迪S8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2秒。可变阻尼的自适应空气悬挂与动态转向系统则使奥迪S8得以在较为激烈的驾控中保持车身稳定,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采用了轻量化铝制车身与“汽缸按需运行”系统,新款S8的百公里油耗仅为10.2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S8满意度:84分  排行

奥迪S8

实拍图片:807

评测文章:7

级别:豪华车

油耗:11~13.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9.00~198.3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