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up/新S系列 法兰克福大众及奥迪新车前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竞帆
2011年09月07日06:39

  奥迪S7

  当奥迪A7的问世是对大型五门掀背跑车的创新,而S7的到来无疑是将运动推上新的高度。

奥迪 S7 壁纸 官方 图片

  国内看点:奥迪A7将在今年第四季度进口国内市场,S7进入中国市场也同样指日可待,不过S7同样只是小众化的个性跑车

奥迪 S7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 S7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设计:锋利但又不失唯美的溜背造型使得A7给人留下深刻印象,S7也自然延承了这种美丽,但在细节上有着更运动化的改变:S7拥有比A7更为宽大的前散热器格栅,车尾扩散器与四根粗壮的镀铬排气管也成为了S7性能视觉化的关键点。

奥迪 S7 壁纸 官方 图片

  技术解析:旗舰奥迪S8一样,S7也搭载了一台4.0TFSI发动机,由于调校不同,其最大输出功率降为420马力,峰值扭矩550Nm,在7速S Tronic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与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双重辅助下,S7百公里加速时间仅4.9秒,最高时速被电子设备限定在250公里/小时。同时,奥迪Pre Sense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与全新自适应巡航系统等高科技的配备,也突出了S7的高端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S7 Sportback满意度:---  排行

奥迪S7 Sportback

实拍图片:692

评测文章:6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24.10~13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S7 Sportback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