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up/新S系列 法兰克福大众及奥迪新车前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竞帆
2011年09月07日06:39

  奥迪新款S6

  继今年年初新款奥迪A6海外上市之后,关于其高性能版本S6的研发进程自然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面对业界的关注,奥迪官方并没有在S6身上玩儿神秘。新款S6已万事俱备,只待法兰克福车展登场。

奥迪 S6 壁纸 官方 图片

  国内看点:作为一款中高级行政轿车,奥迪A6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强势地位暂时无人能够撼动,但作为主打运动性能的奥迪S6,与宝马等以运动为当家风格的品牌相比,底蕴仍显不足。但年初海外新A6上市时,其运动化的外观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其高性能版本的S6在进口国内后,在高端运动性能车市场的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奥迪 S6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 S6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设计:新款S6与年初发布的海外版A6较为相似,拥有更具运动风格的前脸设计与饱满有力的车身线条勾勒,新款S6的前散热格栅尺寸更大、更具运动风格,同时车尾的扰流器使得S6在高速行驶时仍能保持较高的车身稳定性。此外,在三厢版新款S6推出的同时,旅行版S6 Avant也会一同面世。

奥迪 S6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 S6 壁纸 官方 图片

  技术解析:动力的配置上,新款S6S6 Avant搭载了与S7调校完全相同的4.0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降为42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Nm。底盘方面,新款S6S6 Avant都采用了可调空气式悬挂,根据需要的不同车身升降幅度为10毫米。值得一提的是,S6S6 Avant标配了奥迪驾驶模式系统,驾驶员可以分五级调整油门特点、S Tronic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换挡时机以及电子机械转向系统等设备的特性,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S6满意度:---  排行

奥迪S6

实拍图片:700

评测文章:3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00.00~10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