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一代福特全顺谍照亮相 2013年国内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9月08日11:19

  【搜狐汽车 新车】在目前的国内市场上,中高端商务轻客中占据了大部分市场的车型除了依维柯便只剩下了福特全顺。相比于依维柯的自主设计变更,由于合资的关系,福特全顺的更新换代基本都紧随国外的脚步。目前所销售的新全顺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到了更新换代的时间节点。就在近日,新一代车型国外路试谍照正式曝光。

新一代福特全顺谍照亮相 2013年国内发布

新一代福特全顺谍照亮相 2013年国内发布

  新一代全顺的诞生将成为福特汽车多年来的第一款商用车领域的全球车,它的出现将替代现款的E型商务车供应美国市场。而在全顺诞生的欧洲市场自然会继续受到特别的重视。

新一代福特全顺谍照亮相 2013年国内发布

  此番所曝光的新一代全顺为短轴车型,整车造型汲取了现今流行商务车的造型趋势,前车门拥有尺寸不小的车窗来提供更好的侧向视野,整车虽然方正但是在车头部分则圆润流畅以降低风阻系数。前脸设计集成了福特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它采用了和新一代福克斯所类似的进气格栅,保险杠上的散热器口也设计为福特家族的六边形。

新一代福特全顺谍照亮相 2013年国内发布

  动力方面,新一代车型将搭载2.2L四缸、2.4L四缸以及3.2L五缸柴油引擎,汽油机方面仅提供一款2.3L直列四缸引擎。作为一款商务车,新一代全顺将推出多种轴距版本和高顶版本。国内方面,既然新一代全顺定位为全球车,那么自然少不了中国市场,预计国产版本将最迟于2013年正式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江铃全顺满意度:81分  排行

江铃全顺

实拍图片:1

评测文章:1

级别:中型车

油耗:10.3~1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18~18.6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