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精彩活动“层出不穷” 德国汽车再创辉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2011年09月08日15:53
  搜狐汽车2011年9月8日讯,第64届法兰克福车展上不仅新车闪耀,其他领域内也拔得头筹。车展上展示的新车不论是汽车内饰、外观,还是驾驶均可以让观众亲身体验。包括奥迪宝马、戴姆勒、福特吉普在内的各大汽车制造商在车展内设置了试驾区,参观者可以近身体验新车。"车展全面展示了汽车产业的创新技术和国际上各大重要汽车品牌。车展还勾勒出汽车零件供应商的现状",韦斯曼说。

  车展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特别活动,包括户外卡丁车赛道,汽车试驾,越野车测试路段,老车展,汽车交易所。作为世界级大车展,法兰克福车展还安排了25场高水准的国家活动:第六届印度日,印度工业部长Praful Pate将l出席;中国日;斯洛伐克经济日;还有美国-欧洲跨大西洋汽车对话。

  车展的另一看点在于汽车产业新生力量发展项目“GoIng”,旨在吸引青少年,引导他们就读工程类大学,从事汽车业行业的工程师职业。GoIng由汽车工业协会、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共同开发,项目为期五年,与对汽车业有兴趣的青少年对话。workING活动专门面向已经就读工程类学科的大学生,通过专业讲座的方式向他们展示汽车行业如今的多样的就业环境。"法兰克福车展中小学活动"更是将目光转向了小学五年级以上的中小学生,邀请他们参加车展。另外,车展上,汽车工业协会将颁发VDA设计大奖。

  "车展的筹备工作在高速有效的进行之中。法兰克福展览会和法兰克福市给予车展极大的支持和帮助,这也正是一届成功的车展所必需的",韦斯曼说。

  关注金融市场 德国市场表现良好

  当然,汽车工业协会密切关注金融市场的发展情况。"不过我必须说,现在市场的风险已为汽车业内熟知",韦斯曼表示,"我们的前提是确保金融市场稳定的信心。这是银行和政治家们的首要任务。" 美国和一些欧洲国家的债务问题都必须得到解决。

  美国的经济在近年来并不能算是繁荣发展,"但是相对于欧洲来讲,美国的人口增长率高以及公民平均年龄年轻化的趋势是汽车产业中长期良好发展的积极前提,"韦斯曼说。中国以及其他发展中国家则面临抑制通货膨胀的问题。

  韦斯曼对德国的汽车产业充满信心:"我们的起始点很高,不应该只担忧现在的摇摆不定的金融市场。当然,我们也仍处在复苏的阶段。但是我们的生产和出口水平很高,在世界重要地区都拥有市场份额。"

  德国汽车市场2011年前八个月的表现振奋人性。仅8月份单月,新车注册量就上升了18%,达到23.77万辆。前八个月新车注册量总额达到210万辆,上升18%。德国汽车品牌在八月德国境内销售额上升23%,国内订单增加11%。韦斯曼说:"我们预计2011年全年新车注册额将超过310万辆"。

  汽车出口在前八个月达到近300万辆,上升8%。八月出口额达到29.94万辆,上升17%。韦斯曼强调,这是史上最高的八月出口额。出口订单上升13%,预计2011年出口将超过450万辆,刷新出口纪录。

  "就美国市场而言,轻型车(轿车和微型卡车)市场上,我们的市场占有率由7.5%上升至7.8%,轿车则增长了11.6%。轻型卡车的占有量在美国强劲增长35%,达到13%。",韦斯曼表示。前八个月,德国汽车制造商在美国市场共销售了66.02万辆,增长15%,整个轻型卡车市场在八月上涨10%,达到844万辆。

  大量国外订单和良好的出口需求带动了德国国内的汽车生产。前八个月,德国国内汽车工厂共生产了约390万辆汽车,增长了8%。"仅八月份一个月,汽车生产量就达到了39.9万辆,增长率19%。八月份是本年度产量最高的一个月。我们预计2011年全年汽车生产量将超过590万辆,这个数字将超过2007年创造的纪录,"韦斯曼说。

  针对德国品牌新车的强劲需求导致了2011年上半年的高就业情况。6月份,就职与德国汽车产业的员工上升至72.4万人,相比同年增加了1.8万个职位。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