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马i3/i8概念车亮相车展 预演未来设计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9月13日21:11

  【搜狐汽车 新车】宝马全新的i系列新能源车,代表了宝马最前瞻的设计和最新技术。宝马在法兰克福车展展出了全新子品牌宝马i旗下两款电动车纯电动i3概念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i8概念车,这两款车的量产版将先后于2013年和2014年上市。i3是宝马集团首款专为城市打造的纯电动量产车型,也是第一款车体主要由碳纤维材料制成的量产汽车。该车为四座设计,重量为1250千克。宝马i8概念车是新生代跑车,纯粹而极具感染力,代表可持续性发展理念。

  i3概念车

  新车信息:i3是宝马i系列品牌的最新产品,除了主打节能减排概念之外,i3更贴近实用性,量产的可能性很高。提及宝马i品牌,我们或许会感到比较陌生。事实上,宝马i是与劳斯莱斯MINI平起平坐的宝马第三个子品牌,代表着新能源汽车和新一代移动解决方案。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全新i家族的纯电动“新人”,i3即将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登场。

宝马 i3 实拍 官方 图片

2012款宝马i3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国内看点:宝马旗下的MINI品牌已有纯电动的MINI E实验性上市,而全新设计的宝马i3无疑是对电动汽车最崭新的解读。不管宝马i系列车型能否进入国内市场,但它至少是宝马未来新能源汽车的指导方向。

2012款宝马i3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新车特点:作为一款紧凑型的概念电动“小车”,宝马i3的外观颇具未来感,整体轮廓敦实可爱。具体造型方面,宝马“名片”般的双肾格栅得到保留,但“鹰眼”大灯则被U形的LED灯组所取代,车身上显著的蓝色线条勾勒,即突出了宝马的品牌色又给人以环保节能之意。值得一提的是,i3车体大量采用了复合材料,使得车身彷如太空舱般透亮,同时对减轻车重也有很大贡献。

宝马 i3 实拍 官方 图片

宝马 i3 实拍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i3在后轴上配备有一台电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扭矩250牛米。i3可利用家庭标准电源为电池充电,充满电量需要6小时,使用快速充电的模式充电时,在1个小时内可充满80%的电量。在电池电量满载时,i3的续航里程可达257km。为了长续航里程的需求,i3还可搭载一台选装的小排量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不参与驱动车辆,输出转矩全部为电池进行充电。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i3概念车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