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阿斯顿-马丁寻找机会进行IPO 重振拉贡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9月14日08:49
  搜狐汽车9月14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豪华轿车、跑车生产厂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将在IPO市场复苏时获得足够资金,重振其著名的拉贡达品牌( Lagonda)。

  阿斯顿马丁CEO乌尔里希-贝兹周二表示:"很明显,在某些时候一些拥有独立公司股权的投资者需要制定退出计划,而这里的退出就是我们在时机合适时需要做的IPO。阿斯顿马丁正在努力实现奢侈品制造商的估值。"

  贝兹在法兰克福车展接受采访时称,他希望拉贡达品牌将复制该公司其他跑车车型的成功经验。在2000年,阿斯顿马丁在英国售出了600辆豪华跑车。他表示:"正如我们在过去10年里重振阿斯顿马丁的那样,我们可以在拉贡达上做出相同的事。但是我们需要投资者融资,因为目前我们缺少现金流。他们不一定需要直接持有阿斯顿马丁的股份,他们可以作为有限责任的合伙众提供资金,所以成为一个金融投资者是合适的。"

  只要能有一个对阿斯顿马丁和戴姆勒双赢的局面,拉贡达就可以使用梅赛德斯-奔驰GL SUV车型相同的架构。

  当被问及阿斯顿马丁的国际扩张计划时,贝兹表示,该公司正瞄准进入中国豪华跑车市场,并预计中国市场的销量将很快与英国国内市场相当。"两个月前我们获得了向中国出口汽车的进口许口证。在明年年底前,我们计划在中国拥有12-15家经销商出售约1000辆汽车,这将占明年预期全球5000辆销售额的20%"

  按照贝兹的计划,其全球销量地图应是中国占五分之一,英国占五分之一,欧洲其他地区占五分之一,北美占五分之一。(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