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成都电台汽车工作室 "全速"直播成都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4日14:19

  智”动蓉城,“车”耀天府 第十四届成都车展九月盛大开场

  2011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9月16—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以及年度国内最重要的四大车展之一,成都车展在13年不断发展中快步跃进,正向跻身世界级的车展行列进军。继去年车展取得喜人业绩之后,今年车展规模再度升级,创历届车展之新高。2011成都国际车展将使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全部9个展馆,展出面积逾12万平方米,其中乘用车所占展馆将从去年的7个增至8个。300多家海内外展商倾情加盟展车数量达800余辆,其中世界知名的外资品牌悉数到场,展会国际化成都可见一斑。

  成都电台汽车工作室 庞聚广播资源 全面直击车展盛况

  成都电台汽车工作室将在2011成都国际车展期间,庞聚成都本地广播媒体资源优势,整合成都电台旗下FM91.4交通广播、FM99.8新闻广播、FM105.6经济广播、FM103.2天音唯一音乐广播,强势报道车展现场情况。新车信息先听为快,全媒体倾力报道,以专业团队精心打造《车展快讯》《新车上线》《老总面对面》《爱车秀场》等栏目,9月16日-25日,10天,40小时,2400分钟。成都电台汽车工作室将针对本次车展进行全方位,多元化报道。带你进入一个精彩纷呈的汽车世界。

  车展现场打造强势多媒体互动直播间 将车展“电波”炫动蓉城

  9月16-25日,成都电台汽车工作室将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展馆与6号展馆连接通道处,搭建成都电台2011成都国际车展直播间。车展现场多媒体互动直播报道,LED大屏车展盛况呈现,直播间舞台精彩表演,现场幸运抽奖等各种形式的活动将围绕车展直播间展开。专业的报道团队,主持人记者现场连线,知名车企老总作客直播间,业内知名人士权威解读,媒体从业者心中感言,9月都将从这里发声。炫魅成都汽车世界,尽在成都电台汽车工作室,2011成都国际车展现场直播。

  “我们的车展印记” 车展官方护照 记录你与成都车展的点点滴滴

  成都电台汽车工作室联合2011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推出“我们的车展印记”官方纪念护照。届时,只要前来观展的观众带着这本护照去到指定展台,以最迅速的时间将所有汽车品牌记录到你的车展护照中,你就有机会获得我们赠出的精美礼品,礼品内容非常丰厚,包括价值1580元张学友演唱会门票和空调

  本次车展将印制15万册车展官方护照,随本次车展门票一同增送给观众,成都国际车展不仅是一次参观汽车的体验,更是一次心灵的旅行,让你徜徉在汽车的世界,用这本小小的护照,记录下你与成都国际车展的点点滴滴吧。

(责任编辑:靳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