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中大客车:B5豪华旅游车批量出口南美市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4日16:27

  日前,中大集团总裁徐连宽与南美智利TC汽车公司总经理马力隆先生签订批量出口中大YCK6898HP旅游客车的协议,首批样车将于下月中发往智利。

中大集团总裁徐连宽与南美智利TC汽车公司总经理马力隆先生
中大集团总裁徐连宽与南美智利TC汽车公司总经理马力隆先生

  此次合作始于今年3月,该公司在智利看到了解到中大客车,从初次的慕名接洽到项目的顺利合作和签约,从具体的技术细节到完善的售后服务方案,达成所有共识前后仅数月时间。马力隆先生高度赞扬了中大出口贸易团队的专业性和服务性。

  这也正是中大客车一直为之努力追求的,不仅仅是做一个优秀的客车生产商,而是要做一个为客户提供全程交钥匙服务的全方位客车供应商。

中大B5系列 YCK6898HP
中大B5系列 YCK6898HP

  YCK6898HP是中大B5系列中型客车的代表车型,整车展示了一个动感的立体几何结构,时尚的曲线设计使整车主题和谐、典雅,圆润饱满,致美之极。该车上市以来,通过不断优化设计,整车结构更加合理,做工更加精细,性价比更高,更加经济耐用。

  马力隆先生表示,时尚的造型以及较高的性价比,是其选择中大客车的主要原因。此次订购中大B5旅游客车是与中大汽车合作的开始,希望双方能有更深入、更广泛的长期合作。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