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摇号购车"难" 选择符合自己的车型需上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4日16:40

  治理北京拥堵问题的摇号上牌政策已然施行多半年,对于那些摇中号码成为幸运儿的人来说却是喜忧参半,面对政策的种种限制,选一个高性价比实用的车越来越重要,决定买什么车确实是一件让人费心的事情。今天我们就以几款主流大热车型为例,分析一下不同性格的人,应该怎么选择符合自己的车型。

  都市达人  适合车型:速腾

  都市达人具有出类拔萃的特征,通常外表看上去酷炫,个性张扬,对新鲜事物的热情追逐。都有无比的热情,这些都让他们对于车辆的操控性、动力感十分在意,而且更为追求外观的时尚,针对这些,速腾充满驾驭的快感就再合适不过了都市达人了,速腾所具有的涡轮增压的发动机,转速达到5000转时可输出118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可维持到6200rpm转数;220Nm的最大扭矩在发动机转速为1500rpm时即可产生,并可持续输出至发动机转速达到4200rpm,大大提高了速度和加速与档位的弹性,速腾这种低速高扭矩,高速高功率的特性魅力,对于迷恋"飙车"的都市达人真是不可抵挡。

  都市丽人  适合车型:卡罗拉

  都市丽人作为气质、漂亮的代言人,她们相对温婉,更加懂得细致生活,因此对动力、百公里加速、功率扭矩之类技术参数不大感兴趣,外观时尚、安全性以及节能省油成了她们选车的首要条件。简洁明快的外形设计,以及不错的空间感都卡罗拉一见倾心,一般来说选择一个1.8L排量的发动机,对于温婉的都市丽人来说足够了,还能达到省油的目的,并且卡罗拉配置丰富,各种安全气囊和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加上6速手动档还能体验驾车的快乐。这么多功能集齐一身,丽人们绝对会心动不已。

  都市精英  适合车型:奔腾B70

  这群人绝对可以称的上白领+骨干+精英=白骨精。他们在知识经济波澜壮阔的背景下进入职场后几乎马上崭露头角,眼光犀利,对所使用物品的气质和内涵都独特的要求,因此非常重视车子今后的商务用途,要求车子外观大气稳重内部空间宽敞,此外动力还需充沛,刚刚上市的2011款奔腾B70对于精英们的要求很是匹配。外观上,全新"翼状"造型的进气格栅,刚劲有力;内饰上,金属感强烈的阳光金色被大量使用,非常符合成功商务人士的审美观念;配置方面,2011款奔腾B70增加了D-Partner车载智能系统,使整车突显科技力感。加之动力总成升级,具备出色的运动能力的同时,油耗却十分"内敛",并且2675mm的轴距保证了奔腾B70的内部空间表现,不但家庭使用极为宽敞,用于商务应酬也不嫌局促,绝对是宜商宜家的典范车型。

  其实,选车的道理说起来也不复杂,首先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要和自己的性格特征相吻合、要满足自己的使用需求,在此基础上,再看看哪款车的性价比更高、性能更加出色。所以选车的话,第一要做的不是看琳琅满目的车型列表,而是先分析一下自己: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应该买什么样的车?做到了这点,选车的问题基本就解决了。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