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甲壳虫国内谍照 预计配1.4T/2.0T动力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9月15日10:26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上海车展前,全新的第三代大众甲壳虫在中国首发。距离上一次甲壳虫更新换代已经过去了13年,比起大众车系大部分维持在8年一换代的节奏,甲壳虫车型的进化显得非常缓慢。随着新款车型的推出,新甲壳虫将接替现款车型,继续进口到中国市场。

新款甲壳虫国内曝光

【新甲壳虫国内谍照】

  日前,新款甲壳虫已经现身国内,不过不同于之前上海车展全球首发的甲壳虫是美规版本,此次曝光的新款车型已经是中规版本。无论是外观,还是细节上,都与先前车展上发布的版本有很多不同。

大众 甲壳虫 壁纸 官方 图片

【海外官图】

  中规版的这款甲壳虫不会像美规车型那样,在前车轮的轮拱前方安置橘黄色的反光板,普通版的大灯也没有LED日行灯的设计。保险杠上被镀铬装饰条分割开的灯组实际上是两个模块,上半部分是一个灯组,下半部分则是雾灯模块,中规版车型将配置前雾灯。

新款甲壳虫国内曝光

【新甲壳虫国内谍照】

  此外中规版偏重运动版的设计,虽然不是全景天窗,但采用了类似大众CC式的玻璃车顶设计,外部玻璃非常大,几乎覆盖了整个车顶,内部的天窗开口尺寸也非常大。此外后视镜外壳采用了黑色喷涂,车门下方带有镀铬装饰的防擦条也采用了黑色喷涂,在普通版车型上,这两个部分都会是车身同色的喷涂。

大众 甲壳虫 壁纸 官方 图片

【海外官图】

  大众新甲壳虫的扰流尾翼设计在后风挡玻璃的下方,上部会采用与玻璃接近的黑色喷涂,下半部分则是车身的颜色,这也是运动版车型才能享有的配置。铝合金轮毂采用了银黑相间的五幅款式,看上去银色辐条并不大,但黑色辐条之间用于通风的缺口非常细小。

新款甲壳虫国内曝光

【新甲壳虫国内谍照】

  车轮配置235/45R18规格,按照新甲壳虫的车型配置,这应该是一款1.4T的车型。而2.0T车型则会配置尺寸更大的轮毂和235/40R19规格轮胎。同样从内饰部分也可以看出,这款车型中控台上方没有那三个小仪表,而2.0T车型该位置配置了三个仪表,分别是油温表、计时表和涡轮压力表。

大众 甲壳虫 壁纸 官方 图片

【海外官图】

  但中规版这款车型的其他配置又比较高,比如音响系统采用了带导航功能的大众RNS510机头,与之前车展展示的全部为手动空调不同,现身国内的新甲壳虫测试车空调旋钮采用完全的圆形并带有金属外圈装饰,是因为配置了更高的双温区自动恒温的空调,在外侧旋钮的上方还各有一个很小的显示窗用于显示温度信息。

  当相对于海外顶配版车型,中规版的配置又显得略低一些,比如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似乎并不是完全具备,此外变速箱档杆前方也没有出现无钥匙一键点火按钮。根据谍照信息推测,这应该是一款配置1.4TSI发动机和DSG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

  而且不同于之前发布的几款车型采用全黑内饰,或者与车身同色的装饰面板设计,曝光车型采用了浅色内饰和黑色钢琴漆的装饰面板。这与比较运动的外观比较冲突,实际上可能和新甲壳虫努力改善其定位,扩大受众面有关。

新款甲壳虫国内曝光

【新甲壳虫国内谍照】

  一方面,老款甲壳虫略显女性化,导致用户局限于女性,而新款甲壳虫包括增加更多仪表信息,外观的改变都是努力寻求运动化的路线,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男性用户。浅色的内饰设计有利于提升甲壳虫的温馨气氛,而且也不会使本就局促的车内空间,因为使用黑色内饰显得更加窄小压抑。

  实际上新款甲壳虫还是有很多特别之处,比如其方向盘,虽然从多功能按键还是能够看出大众风格,但整个方向盘辐条的内凹式设计,明显改变了之前大众一沉不变的风格。目前的大众车型,下到POLO,上到新迈腾,多功能方向盘的款式几乎完全相同。

  而且新甲壳虫车顶设计更加平直一些,C柱位置靠后,有利于改善后排头部空间,当然这只是相对而言,车身尺寸和轴距限定了甲壳虫的后排空间始终还打不到舒适的标准。根据海外信息,全新甲壳虫会提供多款发动机,包括1.2TSI、1.4TSI双增压发动机、2.0TSI发动机和2.5L发动机。预计进口到中国的版本将选择1.4TSI和2.0TSI两种机型。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甲壳虫满意度:81分  排行

大众甲壳虫

实拍图片:3610

评测文章:5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9~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8~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6篇行情文章询价

甲壳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