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创领未来 华晨金杯大海狮亮相2011达沃斯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9月15日15:00
 

  2011年9月14日,以"关注增长质量,掌控经济格局"为主题的第五届夏季达沃斯经济论坛在辽宁大连举行。华晨汽车旗下金杯大海狮产品作为大连市政府用车亮相达沃斯论坛,接待四方来客。

  夏季达沃斯经济论坛是迄今为止我国承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广的世界非官方经济论坛,一直有经济风向标的美誉。华晨汽车金杯大海狮能在上市一年后便在此项盛会中崭露头角,其新概念商旅车的实力不容小觑。

  本次为达沃斯论坛会采用金杯大海狮车型作为商务接待用车,其5420mm×1880mm×2285mm的超大车身,长达3110mm的轴距,超大容量的内部空间;多达12个空调通风口的设计,将习习清风传送到车内的每个角落;采用前、后分区设计的室内照明灯,可根据乘坐者的不同使用需求进行调节,办公与休息互不干扰。更值得一提的是,金杯大海狮内部配备14席坐椅,全部为航空式设计符合人体曲线,乘坐时更加舒适。

  此次选用的金杯大海狮特别配备了先进的DVD集成GPS导航系统,技术一流的CAE车身,结合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加固车门防撞钢梁、强力防撞杆配合撞击缓冲区等高端配置,为参会的各国政要及重要嘉宾打造了360°的全面安全保障。

  华晨汽车作为辽宁省内的著名汽车制造商,始终坚持"品质先 方敢天下先"的企业理念,将产品品质、品牌信誉度、服务体系、高性价比打造成品牌核心竞争力。金杯大海狮能够服务达沃斯论坛标志着中国自主品牌汽车迈向国际化的道路上将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见证了华晨自身的实力和大步迈向国际化发展之路的充分肯定。 

  编后语:

  华晨汽车代表中国自主品牌频频在世界级盛会中亮相,与世界各路枭雄展开全方位对话,标志着中国汽车开始全面融入世界汽车,也是以华晨为代表的中国汽车大步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一次很好的契机。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