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主聊车】 三菱欧蓝德VS斯巴鲁森林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2011年09月16日07:00

  大包(森林人):最满意的地方应该是操控,水平对置的发动机虽说对机油要求更高,但震动确实比其他发动机要小得多,还有就是大天窗也是比较满意的地方。

车主聊车之斯巴鲁森林人

车主聊车之斯巴鲁森林人

  Aaron(森林人):2.5L的动力很好,操控也很不错,超车的时候可以算得上得心应手吧。四驱和通过性也是比较满意的地方,虽然不能跟着哥们的普拉多帕杰罗一类的车去玩越野,但一家人去郊区玩,走走烂路还是可以的。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主聊车之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水平对置发动机与常见的直列和V型发动机最大的不同就是,其采用了180度的水平对置活塞结构设计。这种设计可以利用活塞对向运动有效的消除活塞惯性的反作用,能最大限度的减少震动,使车辆在运动过程中保持平稳的驾驶环境。但拥有此优点的同时由于重力问题,水平对置发动机的缸体底部磨损较其他发动机大,因此对机油的要求更高。

斯巴鲁 驰鹏 实拍 其它 图片

水平活塞对向运动有效的消除活塞惯性的反作用,最大限度的减少震动。

  【扩展阅读】水平对置的力量 解析斯巴鲁底盘动力系统》》》

  森林人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5800rpm而最大扭矩达到了235N.m/4100rpm;在车辆定位与调教方面与欧蓝德同样是偏向运动性。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欧蓝德劲界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评测 图片

  虽然森林人同样拥有215mm的最小离地高度,全时四驱的四驱系统也提供了一定的脱困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斯巴鲁森林人满意度:86分  排行

斯巴鲁森林人

实拍图片:4715

评测文章:109

级别:SUV

油耗:8.2~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98~37.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2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