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主聊车】 三菱欧蓝德VS斯巴鲁森林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2011年09月16日07:00

  延伸阅读:现款三菱欧蓝德斯巴鲁森林人

  欧蓝德是三菱汽车第一款采用轿车底盘形式生产的SUV,沿用了三菱Lancer轿车的平台,具有轿车乘坐的舒适性,同时它又有SUV的特性,具有良好的通过性。其实三菱欧蓝德我们并不陌生,早年间北汽就曾经国产了第一代欧蓝德,它也带来了一个全新的CUV(Car-Based Utility Vehicle)车型的概念,是以轿车底盘为设计平台,融轿车、MPV和SUV特性为一体的多用途车。后来随着车型的换代,第二代欧蓝德(即欧蓝德EX)采用了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作为欧蓝德EX的改款车型,欧蓝德劲界最标志的就是它那从三菱Lancer演变过来的"鲨鱼嘴"前脸造型了。

  斯巴鲁森林人最早于1997年2月份首次面世。森林人汇集了多功能车和客车的特点,如果引用现代的概念,就是一款“交叉”车型。森林人的底盘借鉴了 1993年的斯巴鲁力狮,移植到森林人的身上,这款底盘被缩小了轴距,提高了离地间隙,但是全时四驱和水平对置发动机没有改变。因此森林人不但拥有在恶劣路况条件下的越野性能以及多用运动车(SUV)所要求的较高的驾驶位置的同时,它还为车手提供令人愉悦的舒适驾驶。

  【相关阅读】:

  独家对比:4款日系城市SUV行驶性能大对比 》》》

  独家对比:4款日系城市SUV测试之功能比拼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