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家用也要好性能 大众高尔夫PK菲亚特博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高
2011年09月16日08:30
空间:高6实用性好,博悦更紧凑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外观 图片

高尔夫6的轴距2578mm,给车内带来了良好的乘坐空间,而且在具备务实家用性的同时,也具备一定的运动潜质。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内饰 图片

  高尔夫6身长只有4199mm,仅比第四代高尔夫6多了50mm,不过我们似乎并不需要过分担心它的内部空间,毕竟在轴距上比起老款车型它还是有了长足的进步,轴距达到了2578mm,给车内带来更好的乘坐空间。当然啦,作为一个经典的两厢车,高尔夫6要具备最务实的家用性,也要具备一定的运动潜质,毕竟它还是来自欧洲的产品。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2600mm的轴距并没有让博悦的车内空间比高尔夫6有明显优势,对于大多数年轻人的空间需求它也能够很好地满足。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内饰 图片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内饰 图片

  而相对博悦的驾驶表现而言,2600mm的轴距并没有让博悦的车内空间比高尔夫6有明显优势,不过对于大多数年轻人的空间需求它也能够很好地满足了。前后排的头部空间都不错,只是后排的腿部空间相对要紧张一些,另外地台也会影响中间乘客腿部的舒适程度。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内饰 图片

高尔夫6在车内预留了一些储物的空间,放置随身物品很便利。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内饰 图片

相对而言,博悦的这些储物空间虽然数目上并不少,但普遍比较狭窄,实用性并不占优势。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内饰 图片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内饰 图片
博悦马鞍座储物槽 博悦车门储物槽

  博悦虽然在马鞍座上、前排中央手扶箱内、车门内衬上都设置了杯托或储物槽,但这些空间和高尔夫6相比都偏小和狭窄,所以博悦的这些储物空间实用性并不占优势,相对来说德国人在家用需求上的考虑还是更加周到细致的。

评估结果 ★不合格 ★★合格 ★★★中 ★★★★良 ★★★★★优
空间表现
大众高尔夫6
★★★★☆

高尔夫6的轴距2578mm,车内的空间比较充裕,而且在具备务实家用性的同时,也具备一定的运动潜质。

菲亚特博悦
★★★★
博悦的2600mm轴距并没有让博悦的车内空间比高6有明显优势,不过对于大多数年轻人的空间需求它也够用。只是车内储物空间的实用性略显不足。
购买建议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外观 图片

高尔夫6 1.4T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但该车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温和的,并不像大家想象中那么暴躁。不过小型家用掀背车该有的运动性,高尔夫6还是具备的。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外观 图片

  高尔夫6是一款比较大众化的车子,其在国内也销售了很多年。第六代车型算是一款比较成熟和成功的车型,无论它的外形设计还是动力性能,均有不错的表现。虽然高尔夫6 1.4T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但该车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温和的,并不像大家想象中那么暴躁。不过小型家用掀背车该有的运动性,高尔夫6还是具备的。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博悦这一款车确实是一款很符合小钢炮要求的两厢掀背车,它的性能、操控表现都十分出色。虽然AMT变速器造成的冲击更明显,但驾驶乐趣足够让你每天去享受。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菲亚特博悦高尔夫6相比,就显得小众了许多。但博悦这一款车确实是一款很符合小钢炮要求的两厢掀背车,它的性能、操控表现均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正如上文介绍,采用AMT变速箱博悦换挡时会有较大的冲击,所以它的舒适性要比高尔夫6逊色些。而如果你更加热衷驾驶乐趣,当然博悦也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菲亚特博悦满意度:89分  排行

菲亚特博悦

实拍图片:1282

评测文章:6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39~20.7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