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奔驰中国发力新E级营销 令全年目标必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慧芳
2011年09月16日08:34

  在北京奔驰奔驰中国开始销售渠道强行整合一个半月后,奔驰中国击出了第一波营销重拳,而焦点依然是国产新E级

  9月16日,奔驰中国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将与北京奔驰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付强一道,在成都车展上为全新推出的E300L优雅型揭幕,当天,由好莱坞著名影星乔治·克鲁尼代言的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主视觉也将同步推出。奔驰中国销售及市场营销副总裁毛京波,在接受包括搜狐汽车在内的国内主流媒体采访时坦言:“尽管时间有限,尽管困难重重,但E级轿车今年一定要达到既定的销售目标。”

 

  三倍投入重新打造新E级

  与此前付强的观点一致,毛京波认为,在当前诸多影响国产新E级销售的主客观因素中,消费者对产品本身的认识不够,是最核心的因素,“所以我们要在很短的时间内让我们的消费者重新认识我们的产品”。

  在合资销售公司成立之前的这段过渡时期内,已全面接管北京奔驰销售市场业务的奔驰中国,显然握有绝对主动权,而他们为新E级开出的药方,也显然是大手笔。“与乔治·克鲁尼的合作是我们的一次大胆尝试与创新。”毛京波说,“因为今年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所以我们只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就与乔治·克鲁尼本人谈下了合同,并且完成了主视觉的拍摄。”看重营销直觉与敏感的毛京波认为,当大家看到这幅主视觉时,没有问为什么是他的欲望,即说明这是一次完美而切合产品的营销。“一看就觉得好,贴合我们对新E级经典、传承、薄发的定位,没有为什么,那才说明我们的选择是成功的。”

  毛京波透露说,这次针对新E级的广告宣传将分三波投放,此番推出主视觉后,将会在10月11日全面铺开第二波平面和电视广告,而她本人也将于16日飞赴美国,开拍全新的电视广告片。“从11月中旬到年底,还有第三波广告宣传的高潮,整个投入力度是我们过去一款新车的三倍,甚至超过125周年庆典时的投入。”

  10万公里免费保养的诱惑

  除了广告宣传上的大手笔投入,奔驰中国更是为潜在消费者开出极具诱惑力的购车方案。

  在这个名为“E梦想,E无忧”的购车方案中,自即日起购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即可获赠2年免费保险及2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截至目前,在三大豪华品牌同级别的车型中,奔驰长轴距E级是首个启动此项免费服务的产品,而这一优惠方案旨在降低消费者的售后成本,遏制此前经销商抬高国产E级售后价格的市场行为。毛京波称,如此开先河的优惠力度也是希望能给国产E级销量的提振争取更多时间。

  除此之外,携指定品牌车辆至授权经销商置换国产E级,另有优惠。且有两款低利率购车金融方案,供消费者选择。

  此番出重拳发力国产E级营销的背后,是奔驰中国对于此前北京奔驰新E级全年5.5万辆目标的坚持到底。而面对今年前七月只售出两万辆的基础,毛京波坦言是个巨大挑战:“很显然,国产E级更能考验我们营销的力量,因为我们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更多。”但对于这款集合了奔驰多项最成熟技术、已在全球销售超过1200万辆的经典产品,毛京波认为,她没有选择,必须做好:“二战结束后,E级车的崛起复兴了整个奔驰公司,我相信历史是可以重复的,我们有信心,四个月后见分晓!”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王慧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