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吉利车展宣布帝豪EC7系实现全面升级扩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6日10:19

  在今天开幕的2011成都国际车展上,吉利帝豪品牌宣布,帝豪EC7系车型成功实现全面升级扩容,全新改款的2012帝豪EC7系车型正式推向市场。使这款目前最畅销的自主品牌车型再次成为本届车展自主品牌车型的一大亮点,被媒体誉为,给自主品牌中高端车型带来底气和人气的车型。

 

  据市场销售数据统计,帝豪EC7系车型自2009年8月上市以来,凭借着全新的感观视觉、最新欧洲标准设计的性能及配置,一下子成为自主品牌在中高端市场中的一匹黑马,改变了人们对自主品牌中高端车型的传统看法,市场销售迅速攀升。截止目前为止,帝豪EC7系车型市场销量已累计突破15万辆,月销量均居自主品牌中高端车型之首,创造了我国自主品牌中高端车型市场销售的神话。

 

  记者在吉利展台看到这次全新推出的2012款帝豪EC7系车型,虽然在外观上和原有车型变化不大,只是对前脸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车窗增加了金属镀铬水切装怖条,使整个车型感觉更豪华、大气,但坐进车内探视,就觉得变化大了,内饰色系由原米色调整为质雅的深色,更加圆润、时尚、运动,科技感更强。此外空调出风口镀铬装饰,钢琴烤漆+镀铬装饰条,弧形聚光副仪表等11项人性化升级,让内饰焕然一新,给人的舒适感和视觉感大大增强。

 

  据帝豪品牌相关领导介绍,这次帝豪EC7系升级最大的变化在于它的动力系统升级,2012款帝豪EC7系搭载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JLγ-4G18和JLγ-4G15发动机,是帝豪EC7系原有JL-4G18 CVVT发动机的升级版,在同时具备D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基础上,使中低转速扭矩输出更充分,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废气排放的改善。除此之外,这次改款升级还涉及32项个性化升级,包括搭载智能启停技术、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巡航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装置、座椅加热配置等,使这款车真正实现国际市场对中高端车型的品质要求。特别是这次还推出了1.5L三厢版车型,使这款车型的市场覆盖面便广,可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该款车型的多样化需求,对于进一步加大市场占有率具有很现实的意义。

  行业营销人士分折认为,吉利帝豪EC7的全面升级扩容,显示出吉利在打造中高端车的技术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从现场展示的车辆来看,吉利帝豪EC7车型的升级完全针对一些外来品牌的中高端车型,在这款车还处于销售高峰时,不失时机进行升级改款,说明吉利的中高端车型发展战略日趋成熟。特别要引起行业关注的是,这次2012款帝豪EC7系车型新增了1.5L三厢版车型,凭借着帝豪EC7系现有的优势,该款车型的入市,也许会使现有1.5L车市状况发生变数。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