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车型盛宴! 成都车展21款新车抢先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超仁
2011年09月13日00:00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2011成都车展即将于9月16日开幕。作为西部地区最重要的车展,成都车展虽然还比不了“北上广”车展,但重要性早已不可小觑。尤其是随着国内市场的主力,逐步向西部和二三线市场转移,成都车展也已经成为各路厂商角逐的一个焦点。今年的成都车展,规模超预期是没有悬念的,展览面积会超过12万平方米,展车数量也将超过600台。与以往的成都车展一样,“上市”显得要比“新车发布”更为重要一些。在本篇中,我们就来提前了解一下,都有哪些车型,可能借着成都车展的热度上市,以便在参观前,有个提前准备。


  自主品牌:

  纳智捷大7 SUV

  预售价18.8-26.8万元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其它 图片

  纳智捷大7 SUV在经过预热、发布之后,以目前的消息来看,它将在9月底正式上市,但仍不排除它会在成都车展给我们带来惊喜的可能。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其它 图片

  纳智捷大7 SUV身后有着“台湾自主”车型的独特背景。从预热的情况来看,跨级别的电子化配备,将成为这款车的一个重要亮点。从尺寸和空间的布局来看,纳智捷大7 SUV已经可以比肩中大型SUV,而从它配备的2.2T发动机和整体预售价格来看,它的主要市场目标,仍然是当前炙手可热的城市SUV市场。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其它 图片

  纳智捷大7 SUV的上市,将会对注重空间、注重配置的消费者带来不错的新选择。它能够最终获得成功,除了品牌本身的树立以外,实际公布的售价相比预售价能否有惊喜同样也是关键所在。 


  腾翼C50

  预计售价:7-10万元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外观 图片

  今年长城汽车推出新车的力度比较大,在哈弗H6刚刚上市不旧,全新的轿车腾翼C50,也将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腾翼C50之前曾多次亮相车展,外观设计的受认可度也比较高,因此此次成都车展上,关注腾翼C50上市的网友应该不少。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外观 图片

  腾翼C50长城的第二款三厢轿车,定位高于腾翼C30,但仍属于A级家轿的范畴。腾翼C50的尺寸达到4650mm/1775/1455mm,轴距为2700mm,在同类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设计上,腾翼C50底盘结构借鉴了本田思域,但外观造型基本上是全原创的。动力方面,腾翼C50除搭载与腾翼C30一样的1.5L发动机以外,还将推出1.5T版本,实际表现值得期待。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外观 图片

  腾翼C50上市后,将参与中高价位的自主A级轿车市场竞争,对手包括帝豪EC7奔腾B50中华H530等。它能否获得类似腾翼C30的成功,关键仍在于价格。


  腾翼C20R上市

  参考售价:6.29-7.29万元

长城 腾翼C20R 实拍 外观 图片

  腾翼C20R可以看作是凌傲轿车的CROSS版本。除了增加大包围、轮眉等跨界包装以外,腾翼C20R在中网等细节处也与凌傲有所不同。当然,最给力的还是尾部采用的外挂式备胎设计。腾翼C20R的动力部分将于凌傲基本相同,仍然搭载GW4G15发动机,但有可能提供适时四驱的版本。

长城 腾翼C20R 实拍 外观 图片

  对于长城来说,凌傲可以看作是一款失败的车型。通过跨界包装来挽救失败车型,长城曾在酷熊变身哈弗M2的过程中获得过成功。腾翼C20R是否也能带来类似的效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长城 腾翼C20R 实拍 内饰 图片


  猎豹欧酷曼

  预计售价:8-10万元

长丰 欧酷曼轿跑 实拍 外观 图片

  欧酷曼也算是车展上的常客了。历经多年的展出、再调试以后,终于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欧酷曼曾经是长丰猎豹时代的产物,广汽入驻长丰后,对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也是它一再推迟上市的原因。

长丰 欧酷曼轿跑 实拍 其它 图片

  从以往展出的情况看,欧酷曼的外形设计还是值得肯定的,颇有些沃尔沃S40的风范。尺寸方面,欧酷曼也与沃尔沃S40类似,长宽高为4480/1770/1462mm,轴距为2640mm,属于典型的A级家轿。

长丰 欧酷曼轿跑 实拍 外观 图片

  欧酷曼将搭载三菱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170牛米。不错 的外形设计和较高的动力配备,将为欧酷曼带来不错的吸引力。广汽入驻的背景和新的要求,也让这款车的品质更值得期待。但作为长丰的首款轿车,欧酷曼要想获得成功,价格与配置仍然很关键。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纳智捷大7 SUV满意度:85分  排行

纳智捷大7 SUV

实拍图片:1971

评测文章:50

级别:SUV

油耗:11.3~12.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0~27.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1篇行情文章询价

纳智捷大7 SU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