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车型盛宴! 成都车展21款新车抢先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超仁
2011年09月13日00:00

  MG3 Xross

  售价:9.17-10.37万元

MG 3 实拍 外观 图片

  严格的说,MG3 Xross早在MG3上市时就算是上市了,因为当时这款车的价格已经同期公布。不过,从上市到现在,MG3 Xross并未正式亮相,此次的成都车展的首发,同时也可以看作是它真正意义上的“上市”。

MG 3 实拍 外观 图片

  Xross,其实就是CROSS,因此MG3 Xross,就相当于MG3的跨界版本。从图片来看,MG3 Xross在外观设计上还是比较有创意的,前杠、侧围和后杠的造型都很夸张,以突出其运动感,更符合“X”ross的感觉。

MG 3 实拍 内饰 图片

  MG3本身是一款定位为充满时尚和活力的小型车,Xross版本的设计,无疑更符合这款车的定位诉求。它的目标,自然也是要角逐国内日渐热闹的小型跨界车市场。从上汽为MG的定位来看,它真正的对手将是合资产品而非自主车型,因此MG3 Xross未来将会与天语SX4起亚秀尔CROSSPOLO等车型展开竞争。凭借MG品牌,对应9.17-10.37万元的售价,它是否值得考虑呢?这就要看你是否真喜欢MG3 XROSS的设计了。


  长安C201

  预计售价:7-10万元

长安C201轻度伪装实车谍照

  关于长安新车C201的说法非常多。按照之前主流的说法,这款车将会将首发地放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上市时间可能要到明年。但最近随着成都车展的临近,关于它将在车展上市的说法也不绝于耳。C201来到成都车展不会有悬念,因为法兰克福开展的时间早,并不影响到它在德国首发,关键是能否上市。这一点,车展开幕后将会揭晓。

长安C201轻度伪装实车谍照

  C201之前亮相过美人鱼的概念版本,造型非常富有运动感,并一度被称作轿跑车。从频频曝光的测试车谍照来可,C201的准确定位,应该是一款外观富于运动感的三厢四门家轿。

长安C201美人鱼车展实拍

  C201将主打1.6L发动机,尺寸与目前主流的新一代自主A级轿车类似,上市后的竞争对手也将锁定如腾翼C50中华H530帝豪EC7等。长安小型车悦翔做得很成功,但A级车志翔的表现却很一般。C201在设计上参考了悦翔的成功经验,尺寸定位又更加合理。因此只要品质、配置、价格等方面做到位,它应该是很值得期待的。


  2012款帝豪EC7

  预计售价:7.5-11万元

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帝豪EC7的外观变化不大,主要体现在大灯等细节处。但这并不代表2012款帝豪EC7只是改改配置的“伪新车”。2012款帝豪EC7的中控台造型,相比老款有了比较明显的变化,出风口、主机、空调操作区等部位的造型都变得更加圆润和新潮。当然,配置的变化是少不了的,例如高配车款将搭载电子稳定程序等。

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2款帝豪EC7的另一个重要变化在于将新增1.5L版本。这一改变应该说是意料之中的,因为之前两厢版的EC7-RV早已推出了1.5L车型。排量更小不仅仅意味着价格可以更便宜,另外油耗方面也会更加务实,对于那些觉得1.8L起步有点“浪费”的消费者来说,2012款帝豪EC7无疑是值得期待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MG3满意度:97分  排行

MG3

实拍图片:2224

评测文章:54

级别:小型车

油耗:5.9~6.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67~10.3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4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