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重庆车展参展合资品牌增6成 展位扩容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11日11:21

  6月9日——13日,2011重庆国际车展将与全世界观众见面。近日,车展组委会传来信息:各大合资品牌汽车今年抱团出击,参展品牌增加近60%,在重庆国际车展拿下近万平米展位,与上届车展同比扩容50%,多款上市新车将齐齐亮相重庆国际车展。

  据了解,本次车展吸引了包括广汽本田上海大众、东风标致一汽丰田在内的近30个合资品牌整车参展,参展品牌数量同比上涨60%。

  有专业人士分析,2010年国内合资品牌汽车销售突破175万台,这个数字创造了合资品牌汽车在中国大陆销售历史新高。由此可见国内市场对于合资品牌汽车的需求日益增加。而在去年重庆国际车展上,合资品牌销售力度也十分强劲。东风日产拔得头筹,销售量达400多台,一汽马自达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销售均在200台以上,而北京现代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一汽丰田上海大众、东风标致东风本田等耳熟能详的汽车品牌销量均突破100台以上,超过80%的参展商超额完成了车展销售目标。重庆国际车展已逐渐成为重庆车市的新引擎,对本地和周边地区车市的拉动作用凸显。

  据车展组委会透露,由于上届车展的参展效果明显,一汽、东风等公司旗下品牌纷纷抱团出击,扩容展位。一汽集团大众丰田马自达等品牌,拿下3千余平米展位,东风公司、上海大众也分别拿下近3千平米、近1千平米展位。据悉,较2010年车展相比,本届车展合资企业展位面积总共增加了5成。针对合资品牌不断扩容展位的情况,有业内人士分析称,自重庆直辖以来,经济迅速腾飞,市民对于合资品牌乘用车需求不断增加是其扩容展位的主要原因,加之每年一次的重庆车展影响力渐增,尝到过“甜头”的企业自然会抓住机会,纷纷加码抢占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