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车一主题:破密重庆国际车展的时尚元素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25日17:29

  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人是如此,车亦如此。随着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汽车的设计与制造也在不断创新,我们赋予了它们更多的全新理念,并通过这些理念为之带来了更多的主题。

  6月9日,法拉利雷克萨斯林肯、上汽大众斯柯达东风雪铁龙……众多品牌荟萃一堂,在重庆车展上齐齐亮相,它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场关于生活的主题派对。

  让城市生活更美好:新能源汽车

  “节能、省油、环保”,国际国内倡导使用新能源车,绿色出行,让城市生活变得更美好。本届展会开辟了专门的新能源汽车专题展,福特公司推出了3款新能源汽车,Fusion混合动力车、Escap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Transit Connect纯电动车力帆长安比亚迪等企业也相继展出自己的新能源汽车。

  带着生活去旅行:中欧房车

  继今年4月中欧房车在上海国际车展中大放异彩后,中欧房车再次与我们相约6月的山城。在本次重庆车展中,中欧房车推出尊铂系列商务车尊铂A和尊铂晶钻尊逸系列旅居车尊逸A和尊逸C共4款房车,长宽高分别为5910、1993、2720/2800/2935(mm),其中尊铂A和尊铂晶钻能同时容纳6人,同时拥有优良的安全性和稳定性、150—160km/h的最高车速……此外,旅居系列房车内部配有卧室、厨房、卫生间等,同时还有GPS全球定位系统、多媒体视听、冰箱、豪华吧台等,两边有大窗,方便游客随时随地欣赏路上的风景,集“衣、食、住、行”于一身,实现了“生活中旅行,旅行中生活”。

  越生活越休闲:奔驰SMART、宝马MINI

  现代都市中车辆愈来愈多,交通问题日愈严重,为应对这个问题,许多汽车制造商陆续提出微型都市代步用车的概念。这一概念历经多年的发展和演变,微型都市代步用车业越来越休闲化、个性化。奔驰SMART和宝马MINI凭借独特的外观、炫丽的设计、鲜艳的色彩等时尚元素,引领微型车亮相重庆车展。车身小巧的它们将都市生活演绎得更加休闲。

  由奢华走向务实的现代生活观:星睿二手车

  购豪车,撑场面,已经逐渐成为过去时。如今,越来越多的人由“奢华”走向“务实”,务实、理智购车渐入人心。由梅赛德斯-奔驰倾力打造的认证二手车业务——星睿将亮相重庆车展,星睿二手车业务的出现实现了务实、又不失身份的双重价值体现,为务实的广大消费者量身定制出符合现代生活观的汽车产品。展会期间,星睿有自己专业的评估师进行现场评估,让广大消费者购买到适合自己的爱车。同时,星睿还推出了重庆地区第一个豪车置换日概念,于每月固定在5、15、20日分别在星顺公司旗下的涪陵展厅、联芳展厅、汽博展厅开展置换。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