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胡波:中国将会成为路虎全球的第一大市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6日11:02

  预计到今年年底会发展到100家经销商

  搜狐汽车:我们现在在中国的渠道建设情况是什么样的?

  胡波:我们预计到今年年底会发展到100家的经销商。在西区来看,明年年底会达到100家。

  搜狐汽车:捷豹推出了以后效果怎么样?

  胡波:我觉得非常好,这是一个公司两个传奇的品牌。所以捷豹路虎在一个网络中销售,有助于我们对网络质量的提升,包括新建的捷豹路虎的经销商的网点设施,硬件水平非常高。我们的管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我们在北京、上海有培训中心,每年培训5000多次的经销商的销售人员。所以我们不断地提升经销商网络的服务质量,让经销商给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搜狐汽车:刚才您提到了今年的经销商会扩大到100家左右,具体是怎么部署的?

  胡波:我们从一线城市向二三线城市推进。我们主要是覆盖尚未覆盖的地区,给客户最便利和快捷的服务。

  搜狐汽车:您提到了揽胜极光,这款车的定位和最初的初衷是什么?

  胡波:极光其实是路虎前两年推出的概念车LRX改编而来的。路虎的工程师在量产这个概念车的时候花了非常大的心思。通常汽车厂商推一辆概念车,到量产的时候区别是很大的。但是如果说你比较一下陆虎的LRX的概念车和极光会发现它们惊人地相似,这就是捷豹路虎的工程师花了大量的时间研发了全新的车型,研发了全新的材质,经过了上百万英里的测试,就是因为它的车身材质是全球开发的。它的定位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第二,它的动力系统非常强,从涡轮增压内置的发动机,燃油经济性非常好。这是路虎有史以来的燃油性最好的一款发动机。但是它的提速又非常地快,很多的轿车都达不到这样的水平。因为它是一款不折不扣的SUV,整车质量差不多有1600公斤,以这样一个跟轿车相比比较重的车型,但配以轻量化的材质和动力达到7.6牛米的扭矩,这是一个非常可观的速度。从定位上来说,这辆车我们定位是都市的新锐,他们对生活充满了激情,同时向往高科技,向往自由的生活。所以这一群人,他们希望能够买到第一辆陆虎。我们现在的售价是62万到63.8万,基本上这个区间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搜狐汽车:在产品设计这方面会不会专门针对中国设计一些车型呢?

  胡波:我想对了解中国客户的需求,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一直是我们全球设计团队的一个很重要的任务。所以我们经常和路虎全球的设计师沟通。但我们也要看到路虎是国际性的品牌,它的研发有一定的标准,所以我想这是中国的需求跟国际的一个标准的结合起来的过程。

  搜狐汽车:关于国产化的问题现在是什么样的进程?比如说我们选择合作伙伴是怎么样的?

  胡波:路虎目前正在和政府、合作伙伴在具体协商的过程中,一旦有新的消息出来我们会肯定发布。

  搜狐汽车:如何选择合作伙伴呢?

  胡波:我想一旦发布了正式的声明大家就知道了。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