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性能更出色 海马骑士2012款亮相成都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6日11:51

  9月16日,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汽车盛会,历届成都车展都吸引了各大主力品牌和主流厂商重磅出击,今年更有不少厂商携最新车型出席。其中首次在区域车展亮相的海马骑士2012款就引起了不少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关注。

海马骑士2012款
海马骑士2012款

  四大产品力全面升级

  此次亮相成都车展海马骑士2012款定位为都市SUV中的“硬派绅士”,在造型、性能、安全、品质上均实现了不凡升级,更引入5速手自一体自动挡车型,产品序列更为丰富,也提升了其在中高端SUV市场的竞争力。

  在外型上,海马骑士2012款除完美保留了原有的大气外形,也引入了全新设计的C-SPORT套件。力量感更强的前后包围、档次感实足的侧面踏板、运动感极强的尾翼以及波浪形前进气隔栅使整车硬气十足,从16寸增大到17寸的铝合金轮毂,也使整体外形更加大气硬朗。

  内饰配置细致简洁,显现了浓厚商务气质。而多项人性化配置的增加也体现了对消费者的体贴。原有的GPS+倒车影像系统加入了蓝牙功能,可轻松实现蓝牙通话、音乐播放、通讯录传输等。多功能方向盘上集成了自动巡航系统的开关,有效减轻驾驶疲劳之余显得人性化十足。

  海马骑士2012款全系车型依然配备2.0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业内领先的DVVT发动机技术,真正实现了高效低耗。110/6000 KW/rpm的最大功率和180 /4500N.m/rpm的最大扭矩也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前列。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引入,使海马骑士2012款完美兼顾了自动挡的舒适便利与手动挡的驾驶乐趣。

  安全方面,海马骑士2012款保留了原有的博世8.1版本ABS+EBD+BAS安全系统,新增基本只见于豪华车型上的ESP+TCS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刹车优先系统、前排四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保障更周全、更可靠。

  万里黄河行提前树立口碑

  骑士作为海马汽车的重点车型,一直注重与消费者的深度沟通,不断挑战自我,进行高强度的深度体验营销活动。在今年8-9月,海马骑士2012款就以“万里走黄河”大型自驾采访考察活动全程唯一指定用车的身份踏上了万里黄河征程。

  本次黄河征程从青海黄河源头到东营入海口,海马骑士2012款组成的活动车队历时28天,跨越7726公里,途经八省30余市,成功完成了万里走黄河的伟大壮举。穿越青藏高原、黄土高原两大极端地形区,实现了高原、山地、丛林、沙漠、草原、滩涂的“全地形征服”。

  对于一款尚未上市的车型来说,海马骑士2012款参与到如此富有挑战性的活动中,等同于提前接受了一次超长距离极端路况的高强度测试。面对如此挑战,海马骑士2012款依然表现出了强大的产品性能与可靠的产品品质,得到活动团队一致好评,在上市前就树立起了良好的产品口碑。

  多重优惠 海马汽车深挖巴蜀市场

  为了回馈四川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海马汽车在成都车展推出海马骑士多重购车优惠。据销售人员介绍,在成都车展期间,海马骑士2012款“争分夺秒 抢订油惠”活动继续开展,只要成功预订海马骑士2012款5速手自一体自动挡版本,就可获得海马汽车送出的油卡奖励,越早预订成功,奖励额度越高;此外,现场更有购车超值礼包以及高达16000元的现金回馈等优惠。

  海马汽车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四川区域是海马汽车重点培养的核心市场之一,也是海马汽车产品销售的一个很重要的增长点。近年来,海马汽车已全面加快了四川市场渠道开拓的速度,并着力深挖二、三线网络,以求进一步激发海马汽车旗下产品在四川市场的市场潜力。

  “海马骑士2012款在上市之前首次亮相区域车展,就选择了成都车展,一方面体现了海马汽车对于四川市场的重视,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为今后骑士2012款在四川的销售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海马骑士2012款将在9月20日正式上市,现车也将在近日陆续登陆全国销售服务店。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