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力帆X60豪华型成都车展上市 售8.4998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6日12:04

  9月16日,力帆汽车于成都车展正式推出力帆X60豪华型,定价8.4998万元。这是继导航版广州上市之后,X60家族中又一名新成员。

成都车展X60豪华型上市图片\成都车展X60豪华型上市图片\1、重庆力帆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雄辉先生、力帆汽车研究院王德伦院长共同揭幕
重庆力帆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雄辉先生、力帆汽车研究院王德伦院长共同揭幕

  据介绍,本次上市的X60豪华型是在基本款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预警式安全带及方向盘音响控制,这些配置的提升使得X60的乘坐体验更加舒适。

  作为力帆汽车推出的首款SUV车型,上市半年以来,X60系列一直以强动力、低油耗为消费者青睐,新上市的豪华型也延续了此项优势。力帆X60搭载了1.8LCVVT全铝智能发动机,与绝大多数使用的铸铁缸体发动机相比具有精确度更高、更省油、更耐磨的优点。同时,CVVT技术的运用可提高5-8%低速端扭矩,提高5%高速端功率,这使得力帆X60最大功率达到98(KW),最大扭矩168/4200(N•m/rpm)。

成都车展X60豪华型上市图片\成都车展X60豪华型上市图片\3、重庆力帆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雄辉先生公布力帆X60豪华型价格
重庆力帆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雄辉先生公布力帆X60豪华型价格

  据了解,在与绝大多数使用铸铁缸体发动机的同级别车型中,力帆X60由于采用了全铝缸体,因此具备了更多的节油与经济性方面的优势。全铝材质的发动机部件可以被加工得更加精密,精确度更高。同时,易加工性使得部分发动机部件实现了一体成型,有效减少了发动机的零部件数量。因此发动机部件之间的匹配度更高,磨损更小。从而在同等功率输出的情况下,可以实现比铸铁发动机更低的燃料消耗。除此之外,铝的导热更快,所以冷却性能好,可以帮助引擎减少非正常燃烧的发生概率,这一点,全铝发动机更显优势。

力帆X60豪华型内饰
力帆X60豪华型内饰

  在上市之前,力帆X60就经过了严酷的路试,经过多变路况以及恶劣气候的洗礼,在专业测试中数台车累计行程10万公里,综合性能表现十分稳定。而在7月份进行“寻找中国最美的乡村”活动中,七台X60又累计61264公里全程无故障行驶,而现场实测百公里油耗不超过8L。

  以家轿520起步,到新款SUV车型X60的热销,力帆汽车实力在短短几年内突飞猛进。2010年11月25日,力帆股份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开启了国内民营车企A股上市的先河。日前,根据力帆股份披露的2011年半年报,力帆乘用车业务比去年同期增长76.28%;出口同比增幅达48.95%。

  高涨的数据是力帆汽车不断进步的直接体现,而力帆汽车的产品线的日益丰富则为销量的增长提供有力保障。据悉,作为力帆汽车推出的首款SUVX60在连续推出导航版、豪华型后,在年底还将推出搭载4AT自动变速器的力帆X60。未来两年内,将推出柴油版。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