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廖雄辉:力帆720上市时间取决于产能提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6日13:49

  【编者按】2011年9月16-25日,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本届车展有300多家海内外展商倾情加盟,展车数达800余辆,世界知名的外资品牌悉数到场。在此次成都车展上,搜狐汽车对重庆力帆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廖雄辉进行了专访,以下是访谈内容:

  720上市时间取决于产能提升

  搜狐汽车:廖总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这次重庆力帆的参展的阵容,大概有什么亮点?

  廖雄辉:这次所有在售的款式都参加了。比如说320620以及SUV。另外我们还有即将上市的720。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廖雄辉重庆力帆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廖雄辉

  搜狐汽车:有哪些亮点?

  廖雄辉:最主要是舒适的方面,比如说有真皮的方向盘,还有其他方面比较人性化,可以给驾驶者提供舒适感的配置。

  搜狐汽车:720这款车是年底上市,您能不能给我们做一些具体的大概的介绍呢?

  廖雄辉:720这款车是力帆首款自主品牌的车。现在中国民族自主品牌的车,很多企业都在想做中高端的车,力帆也加入了这个行列,也希望作出一款车进入中高端市场。这款车的发动机配置是CVT发动机,未来会有更大的发动机的改进。这个车的轴距是2.75。我们通过720的车,进一步使我们的乘用车的跨度更大,产品系列也更丰富,应该会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需求。

  搜狐汽车:720这款车是不是也会进入公务车市场呢?

  廖雄辉:肯定的。

  搜狐汽车:它上市的时间方便透露一下吗?

  廖雄辉:最主要是取决于我们产能的到位。目前在售的几款车产能是很吃力的。所以720的上市需要得到产能的提升。

  搜狐汽车:昨天力帆有一个15万辆的增产的计划,可以给我们做一个介绍吗?

  廖雄辉:现在二期已经在建了,目前设备在逐步地进入到调试的阶段了。上半年我们增长的幅度很大。但是由于受到产能的限制迟滞可能性会更大。

  搜狐汽车:什么时候会建成呢?

  廖雄辉:我们预计会在年底。

  前8个月市场增长率在自主品牌中名列前茅

  搜狐汽车:1到8月我们的增长怎么样?

  廖雄辉:我们半年报是有公布的,我们的市场增长率在自主品牌中是名列前茅的。

  搜狐汽车:也就是说远远高出行业平均水平的。

  搜狐汽车:您觉得力帆可以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依靠的是什么?

  廖雄辉:最主要是力帆汽车多年来苦练内功抓品质的结果。第二,力帆在去年的11月25日成功登陆了A股市场,从而进入了三密:“技术密集型,资金密集型,人才密集型”的汽车产业。从而我们就拥有了比较广阔的融资通道了。所以力帆的现金流是很充沛的。

  我们接下来会做新品的开发,现在公司也做了决定,每一年不少于两款轿车、两款微车推向市场。我们产品线现在是很丰富的。第三,经销商都对力帆很看好,对力帆的信心非常大。从北京市场来看,北京经销商力帆的信心是非常充足的。有很多的经销商力帆进入了4S店,这也反映出他们的信心。现在加盟的经销商越来越多,而且质量也越来越高。

  第四,我们的渠道的下沉,向三四线城市铺开。我们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鼓励一二线经销商向三四线城市发展。第五,力帆经过5、6年汽车产业的积累,把对服务的支撑进行不理顺了,所以说现在消费者在享受力帆汽车所提供的售后服务,他们觉得满意度是很明显提升的。

  搜狐汽车:未来我们在乘用车上发展的重点是什么?除了您刚才说的新品的研发,其他方面还有什么样的工作要做的?比如说营销和服务?

  廖雄辉:力帆在狠抓品质的同时,要积累自己的技术。同时长有一句话叫“力帆做汽车就是为国家积累技术,为民族积累品牌”。品牌的本质还是在技术说,所以品质和技术是我们两个非常重要的核心。营销上网络将进一步加大覆盖度,以便大家的购买和消费者享受服务。在推广方面也会进一步加大力度。现在大家都可以看到一些核心的主流的媒体上也经常会有力帆广告的投入。

  第三,在服务方面。服务上我们提出了希望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全程跟踪让消费者安全、放心。今年我们做了三个具体的举措,做到了三个P。第一个P是环境。整个销售服务的环境。第二个就是过程,就是所有的流程要做好。我们请了专业的公司帮我们诊断和提升。我们自己也制定了一系列的发展策略。第三个是人员。今年我们做了重点岗位的培训、认证,所有的岗位上岗之前必须经过相应的培训和考核,他只有合格了以后才能上岗。这三个具体的P是我们在运营上的具体的举措。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