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很纯粹的运动派 宝马1系M Coupe新车解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良
2011年09月16日23:06

  宝马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向来以50:50的配重所带来的极佳操控感而存在,近些年来,宝马M系车型渐渐走入了中国人的生活中,各种M系列的车型又将宝马的运动特性升华到了一个新的层次。

宝马 1系M coupe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1系本来就是一款定位于运动的紧凑车型,它虽车身小巧,却在每一个细节上都把宝马的运动细胞展现了出来,而宝马1系M Coupe更是将此特性做到了极致。宝马1系M Coupe在去年年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与大家见面,而在这次成都车展宝马把这款车带到了中国。

宝马 1系M coupe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次所推出的宝马1系 M Coupe所搭载的M系列套件是由宝马工程师历经两年所开发出来的,涵盖发动机,车身空气动力学套件,底盘套件的全方位高性能套件。让车辆的性能得到了质的提升。

宝马 1系M coupe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外观上看,1M Coupe与普通版1系相比,翼子板加宽了80mm,以容纳更宽的轮胎底盘降低了10mm;前后保险杠变得更大更凶悍;同时进气口也变得更大,以更好地帮助3.0升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保持冷静;闪耀四出排气自然是M永恒的真理。

宝马 1系M coupe 实拍 图解 图片

  为了保证车辆的动力性,宝马的工程师们还对它的车身重量进行了优化,最终,增加了M系列运动套件的1系M Coupe整车质量为1459千克。优化后的底盘的轮距为1542mm。

宝马 1系M coupe 实拍 官方 图片

内饰方面,宝马1系M Coupe并没有进行太大的变动,只是针对激烈的操控进行了一些优化的设计。

  内饰方面,宝马1系M Coupe并没有进行太大的变动,只是针对激烈的操控进行了一些优化的设计,加上了红线缝制的座椅和中控台10.2寸的导航屏幕,M系列专属方向盘。值得一提的是座椅在包裹性方面比普通1系有了极大的提升。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更加狂野 内饰更加动感
(责任编辑:王鹏)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1系M coupe满意度:77分  排行

宝马1系M coupe

实拍图片:630

评测文章: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1系M Coupe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