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很纯粹的运动派 宝马1系M Coupe新车解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良
2011年09月16日23:06

  动力方面,在1系M Coupe上,这具3.0升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突破340马力,而这一数字相比135i上的306马力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虽然同为N54,但发动机管理系统和涡轮压力都将发生变化,从而确保输出更大功率和扭矩。在Overboost(超增压)模式下,这具发动机的瞬间扭矩输出将上升至500牛•米。无论如何,这个数字都将大大超越现款M3V8发动机可以输出的400牛•米,带给我们的动力感受必定相当震撼。

宝马 1系M coupe 实拍 官方 图片

这台增压发动机将给我们带来超乎寻常的动力体验

  根据宝马公布的数据,1系M Coupe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0-400米加速时间13.2秒,最高速度被电子限速定格为250km/h。

宝马 1系M coupe 实拍 图解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1系M Coupe后轴差速器与现款M3上搭载的完全相同。

  值得一提的是,1系 M Coupe后轴差速器与现款M3上搭载的完全相同,而在避震器的选择上也基本遵循了M3的定位——足以应付赛道,但平时也会保证不错的舒适性。归根结底这是一款比M3还要纯粹的M,想想它那毫不妥协的6MT,以及疯狂的超增压模式,都会让我的呼吸变得急促。

宝马 1系M coupe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1系M Coupe的前轮刹车采用了360mm的刹车盘,后轮采用了350mm的刹车盘,同时还配备了电子手刹系统。

  刹车方面,宝马1系M Coupe的前轮刹车采用了360mm的刹车盘,后轮采用了350mm的刹车盘,同时还配备了电子手刹系统,驻车时可以对四个车轮同时制动。

  在成都车展上公布了这款纯粹的运动车型的售价为59.8万,较之前的预测价格低了不少,这必定会极大的增强这款车型的竞争力,相信它在不久的将来会有很好的市场表现。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动力让人血脉喷张 价格同样让人心动
(责任编辑:王鹏)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1系M coupe满意度:77分  排行

宝马1系M coupe

实拍图片:630

评测文章: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1系M Coupe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