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搭载1.5T引擎! 成都车展腾翼C50完全解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2011年09月17日01:32

  内饰:设计平淡 配置比较丰富

  在内饰设计上腾翼C50采用了传统的上黑下浅的配色风格,中控台、方向盘、门芯板、挡杆等多处银色装饰条设计,彰显出高贵品质。腾翼C50采用类似思域的双层式仪表台设计,仪表台的设计打破传统思路,采用了两级式设计。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下部的仪表为转速表加水温与油表的设计,蓝色数字配合红色指针运动感十足。而上部面积较小的仪表应该是车速表,其显示形式应为数字显示。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粗壮。而增加的镀铬装饰,使得C50的精致感更加出色。控制区域的按键都很大,比较便于操作。实拍车型采用智能恒温空调系统,但是为单温区。中控台顶部超大的触摸屏幕,集合了DVD+GPS导航等强大的功能。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定速巡航、DVD+GPS导航、智能恒温空调等领先配置都出现在腾翼C50上,再加上可视倒车雷达、双模电动防夹天窗系统等一系列实用配置,堪称丰富。腾翼C50配备DVD影音娱乐系统,集成USB、AUX、SD卡接口,不会让你在车上因为没有音乐而感到遗憾。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发动机底盘:1.5T发动机是亮点

  动力方面,腾翼C50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T发动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缸盖等轻量化设计,燃油多点喷射、可变气门正时(VVT)、双顶置凸轮轴、链传动、压力与飞溅复合润滑、进气中冷等先进技术,具有科技含量高、节能环保和动力强劲等特点。本次实拍车型为5速手动变速箱,不过相信长城会为未来上市车型会匹配自动变速箱或者CVT自动变速箱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腾翼C50的悬挂系统设计上下足了功夫,分别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双横臂式独立后悬挂,这种设计优势在于不仅保证了车内宽敞的驾乘空间,而且使得车身在行驶过程中颠簸更少,车内人员驾乘感受更舒适。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结:腾翼C50作为长城潜心打造的一款高品质家轿,成熟大气的外观、澎湃的T动力、丰富的配置都是其不可忽视的亮点。看看腾翼C30出色的销量,我们有理由对C50有着更高的期待。而他是否能满足消费者对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的期望?要到腾翼C50正式上市之后,由消费者来亲自打分了。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配置非常丰富 1.5T是亮点
(责任编辑:纪旭)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长城C50满意度:84分  排行

长城C50

实拍图片:1677

评测文章:5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0~9.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63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城C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