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集团依旧强势!截止8月销量前十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铁打的猫
2011年09月19日07:00

  第九名:夏利  1-8月销量:12.8万辆

  价格区间:2.88-4.58万元

  作为在国内汽车市场存活了20余年的夏利至今仍然宝刀不老,说明夏利在经济性和品质方面还是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的。作为十几年前的“街车”,夏利凭借皮实、耐用的优点得到了不错的成绩。

一汽 夏利N5 实拍 外观 图片

一汽夏利N51.0L 标准型侧后45°图片 一汽夏利N51.0L 标准型正后图片

  夏利N5在外形方面已经全然看不到曾经的“小方块”了,夏利N5的车身长度与夏利N3相比更长更大气,外形也融入了时下流行的圆滑的线条,使得车身造型更加大气。内饰方面,夏利N5采用大量灰色材质,虽然整体显得简洁干净,但编辑认为塑料感有些许生硬。

一汽 夏利N5 实拍 图解 图片

一汽 夏利N5 实拍 图解 图片

  夏利N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55/1645/1435mm,轴距2405mm,与夏利N3相比有了不少的提升,这样使得夏利N5的内部空间还不错,能够满足一般的家用需求。

一汽 夏利N5 实拍 图解 图片

一汽 夏利N5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动力方面,夏利N5搭载自主研发的新款发动机CA4GA1。这款1.3L发动机的缸体盖和机体部分组件采用铝镁合金材料,比同级别的产品大概轻了20多公斤;静音正时链条取代了驱动皮带,基本上终身免维护。

一汽 夏利N5 实拍 图解 图片

一汽 夏利N5 实拍 图解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夏利N5在安全性方面存在一定硬伤:全系车型不标配安全气囊,只有顶配车型配备ABS防抱死与制动力分配系统,并且只有顶配才能选配安全气囊……难道商家认为选择夏利产品的消费者都是钢铁侠?

  点评夏利N5在入门级别小型车级别中确实无可挑剔,3万元以里的价格,只要小心开车,保证不撞人、不被撞……这样一个“有壳子有轮子”的代步工具还是值得消费者关注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一汽夏利N5满意度:86分  排行

一汽夏利N5

实拍图片:976

评测文章:20

级别:小型车

油耗:5.8~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19~5.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