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个性时尚+操控好 搜狐汽车试驾菲亚特5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011年09月19日06:24
内饰做工精致,后排空间局促 ★★★☆☆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与车身相同颜色的钢琴漆面板,把中控台分为两部分,这道面板给菲亚特500的内饰增加了亮色。500标志在面板右下方靠近副驾驶空调出风口处,时刻提醒您,这是一款原装进口时尚小车。

菲亚特 500 实拍 内饰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内饰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中控台上,SPORT做的很显眼,这个按键让很多人顿时兴奋,按下按键后仪表盘亮起SPORT指示灯,整个车的系统会对油门响应和换挡时机进行调整,让整套动力系统处在易兴奋状态。但是随后的试驾发现,这款小车毕竟只有1.4L排量的心脏,还是不能和1.4T1.6的排量相比。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控台的延伸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握感很好,很适合女士。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得不说一下新菲亚特500座椅。前排座椅非常舒适,包裹性也不错,但后排座椅有点硬,腰部支撑也没有前排好。前排头枕为正圆形,中间略向下凹,材质应该是某种橡胶,捏起来非常软。

菲亚特 500 实拍 内饰 图片

  菲亚特500的运动版和至尊版为多功能方向盘,并配有定速巡航,音响控制键在方向盘背面。

菲亚特 500 实拍 内饰 图片

  运动版的车型上,仪表盘采用三层嵌套的方式,最外面是时速表,中间是转速表,内部则是一个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非常多的行车参数,包括里程、温度、时间、水温、甚至大灯高度调节等。但是外边这圈警示灯紧密的排列在外圆,如果都亮起来,真够吓人,够驾驶员琢磨半天的。

  前排空间还行 后排空间局促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500的内部储物空间还算不错,中控台下方带有杯架和小储物槽,水平放在杯架中比较稳固,可以随时放置三瓶矿泉水;随身的小杂物可以随性的放入与门板几乎等长的储物槽中,储物槽空间不小。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后排座椅有点狭窄,腿部空间也很有限。菲亚特500实在没什么好说的,这完全是浪漫两人世界的车,后排座“灯泡”和“小三”很难插入,放小孩或者宠物倒是非常适合。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行李箱的空间也是有限的,但是每周去购物,它完全能够胜任,况且后排座椅还能分离折叠,这就意味着多功能的载物空间可以扩大到提供高达500升的行李箱空间。后备箱开口比较大,女士放取物品很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菲亚特500满意度:83分  排行

菲亚特500

实拍图片:1581

评测文章:77

级别:小型车

油耗: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90~26.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2篇行情文章询价

菲亚特50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