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个性时尚+操控好 搜狐汽车试驾菲亚特5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011年09月19日06:24
安全配置到位 购买意见和建议 ★★★☆☆
  安全配置方能

  全新菲亚特500拥有符合国际顶级标准的安全配置。在欧洲,它是第一辆在欧盟新车碰撞测试NCAP)中达到5星的A级车。7安全气囊,包括正副驾驶前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以及驾驶员膝部气囊,提供全面防护。

菲亚特 500 实拍 评测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内饰 图片

  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提高转向及高速行驶下的稳定性,进一步加强安全系数。

  坡道驻车系统(Hill Holder)在驾驶者松开制动踏板的情况下,能为车辆提供2秒的制动力,帮助驾驶者轻松启动。

菲亚特 500 实拍 外观 图片

  到店情况:现在天津、温州、杭州和重庆等城市都已经接受预定,预定需交订金是20000元,预计9月下旬正式到店。保险方面,4S店内有多家保险公司服务可供选择,为你带来更多选择。贷款方面,店内提供了多种的金融服务,还请车友们到店了解。保养方面,店内为新老车主提供优质完善的售后服务,2年不限公里的质保周期,因为是新车,具体保养费用请到店咨询。

  购买意见和建议

菲亚特 500 实拍 评测 图片

  由于高端精品小车市场是一个小众市场,且在这一领域真正能取得成功的产品也不多,菲亚特500能否在这一领域占据一席之地,目前仍难下定论。有媒体预测,菲亚特500到来的真正目的,并非为了销量,而是广汽菲亚特在国产产品上市前的“预热”,重新塑造菲亚特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潮流和年轻化的形象,为未来上市的产品作市场铺垫。提前将进口车的销售渠道整合到合资公司旗下,也是目前菲亚特的战略步骤之一。毕竟合资车型的投产将要等到2012年,在这段时间内如果保留原有的经销商渠道并且为国产车型创下更好的品牌口碑是非常重要的。

  菲亚特500 2012年将在中国推敞篷版和CUCCI版。现在菲亚特全国有40多家已开业经销商,年底将增加到60多家,看来,菲亚特500的销售渠道在不断扩大,以满足消费者的售后服务问题。

16万起步的价格让这款这使菲亚特500将直面与宝马MINI、大众甲壳虫、smart等高端精品小车的竞争;菲亚特500直接面对的消费者是很感性的消费者,但是中国大部分消费者还是比较强调家庭观念,菲亚特500还要在品牌宣传和产品性能不断突破才行。

许艳平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 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菲亚特500满意度:83分  排行

菲亚特500

实拍图片:1581

评测文章:77

级别:小型车

油耗: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90~26.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2篇行情文章询价

菲亚特50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