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马:中国将会成为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头羊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2011年09月19日10:47

  据印度媒体Hindu Business Line报道,宝马一名高管日前评论认为,中国将成为全球范围内电动车领域的领头羊。

  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在接受Hindu Business Line有关电动车的采访提问时,宝马全球营销及销售董事Ian Robertson表示:“中国政府不断向汽车研发及学术机构大力投入资金,显然将带来技术上的重大跨越。在不久的将来,中国方面将通过法规极大地推进电动车产业发展,进度之快将远超当前的预期。”

  作为对比,尽管印度有数家车企正在考虑电动车规划,但发展进程明显落后于中国。虽然通常认为充电站点的设立乃是电动车发展的最大瓶颈,不过Ian Robertson却认为技术功能障碍并非不可逾越,很快将有多家公司予以解决。

  今年年初,宝马CFO Friedrich Eichiner在接受德国《法兰克福汇报》(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时透露正在为中国市场打造电动车,并且这款电动车将采用新设计,与当前Active-E车型不同:“该电动车是纯粹的中国品牌,而非宝马品牌。”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