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本田 Ridgeline皮卡停产 将推小前驱产品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9月19日13:12

  有报道称本田昔日的辉煌车型Ridgeline已经由风光走向没落,称Ridgeline是一个车上放弃一款车型的“最佳写照”。

  据悉,本田制造商在2005年隆重上市销售本田Ridgeline皮卡后,几乎没有更新升级这款中型皮卡。因此,Ridgeline直线下降的销售量也就不足为奇了。自上市至今的七年里,制造商从未更换这款皮卡的外观,也未改进其核心设计。

  2006年,这款皮卡以50,193的销售量创得佳绩。从次之后,它就开始走下坡路。2010年,年总销量为16,142量,较09年降低2%。而今年截至八月的销量骤减49%降至减少5,776辆。

  尽管Ridgeline并非前轮驱动款,但它是载重能力高达1,500多磅,拖吊能力达5,000磅的标准四轮驱动。据了解,Ridgeline出色的拖吊能力、乘坐舒适度、驾驶性能及标准的后挡板赢得了车主的广泛喜爱。

  本田公司并未谈及其未来产品计划,但据报道,自上月起,本田停产Ridgeline,停产时间长达两年。据消息人士透露,本田考虑生产一款基于本田CR-V、体型更小的皮卡车。事实上,在载重能力、拖吊能力上,小款皮卡都不能与Ridgeline相提并论。很难想象,这款前轮驱动的更小款皮卡会成为本田公司新的杰出之作。

(责任编辑:杜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